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如果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说“我愿意”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很多时候我们会抱怨说,真爱难寻,但其实很多时候,真正爱你的人就在你的身边。他会默默的关注你,默默的陪伴你,不露声色的喜欢你。

可有些时候,我们总是忽略他们的存在,把目光放到遥不可及的未来,等到身边的人真正离去的时候,才明白,原来你想要的一直就在你的身边,从未远离。

遇到一个爱我的他,一份奋不顾身的爱情,却被我活生生的摧毁了!如今的我现在真的是很后悔。

当他告诉我所有的麻烦都已经解决了,他已经没有顾忌了的时候,我犹豫了!

当他拿着一束花给我时,轻轻的说:做他女朋友好不好 ,我犹豫了!

当时我是多想说“我愿意”这三个字,最终还是没能说出口!

当他送我的时候,转身离开,头也没回,我知道他哭了,他不想让我看到他流泪,我后悔莫及。

直到那一刻我才知道我爱他有多深,如果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说“我愿意”!

但是可能这个机会再也没有了,恨自己,我真的想他,真的爱他。

这个世界上,我们最无能为力的,或许就是不给自己的生命里留下遗憾,但无奈的是,我们总会阴差阳错的,错过一些我们应该去珍惜的人和事。

埋怨和悔恨改变不了任何事情,只会增加我们心理上的负担,让我们慢慢的失去爱的勇气和被爱的能力。

与其在悔恨中度过,不如用尽自己的努力,去弥补曾经的遗憾。

生活里总是在上演着各种各样的分离,我们都曾因为失去一个人而泪流满面。可也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更应该懂得珍惜,学会发现身边的美好。

爱情的事从来都没有任何道理,越是懂得珍惜的人,就越容易得到真心。错过的,没能把握住的,只能说彼此的缘分还没到。

把一切交给时间,在时间里,把自己变得更优秀,拿更好的自己去遇见更好的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