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背叛婚姻的男人经常说这3句谎话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白衣梧桐

小芬一见到我就哀声叹气。我问她怎么了,她未语泪先流。我忙递纸巾给她擦泪,她却摆摆手,说,没事儿,我已经憋了很久,哭出来会好受一些。

我继续保持沉默。因为我知道,此时无声胜有声。如果她愿意倾诉,她自然会说的。如果她不想说,我再多说也无益。我能做到的就是安静地陪伴与用心地聆听。

沉默了三分钟之后,小芬的情绪终于有所缓和。她开始跟我讲述她的情感故事。原来,她被老公背叛了。老公爱上的是单位的一个年轻貌美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女大学生。

如果不是她替老公收拾衣服,她可能还被蒙在鼓里。当她替老公整理外套的时候,她在外套里面揪出一根长头发。这一看就是女生的长发。此外,她还翻出老公跟那个女生在一起的亲密合照。

当时,她就气不打一处来。她想到自己为了这个家鞍前马后,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当初,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他是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她也从来没有嫌弃过他。当时,她义无反顾地选择嫁给他,还招来了父母及家人的严厉反对。但她偏不信邪,认定了他,就想要嫁给他。差点为了这事儿,跟家里彻底闹翻。

可是,这么多年的苦心经营与付出,依然挡不住老公出轨的步伐。如果不是她翻看老公的外套,无意中发现这些蛛丝马迹,她可能还不知道老公已经出轨。

她叹了口气,说道,唉,都怪我反应太迟钝。我现在回想起他之前跟我说过的那些话,十句有九句是假的。我居然都相信了。他说啥就是啥,我都不带过脑子的。

由此可见,当男人背叛女人之后,他说的某些话会透露出他已然出轨的事实。一般来说,背叛婚姻的男人经常说这3句谎言,中2句以上,你们可以离婚了。

一,我在加班,今晚就不回家睡了。

当男人背叛女人之后,他经常会对女人说,我还在加班,今晚就不回家睡了,你先睡吧。因为他下班之后,要跟其他女人约会暧昧,所以他才会撒谎,说他要加班。其实,他早就下班了,只是他不愿意回到家中面对你罢了。

当男人有了新欢之后,他回家的频率会极大地减小。因为他得照顾其他女人。他没办法全心全意爱你。

二,我担心回家太晚影响你休息,我们还是分房睡吧。

当男人背叛女人之后,他经常会对女人说,我们还是分房睡吧,我怕晚上睡觉吵醒你。或是,我担心回家太晚影响到你休息,我们还是分床睡吧。其实,他不过是在为自己出轨找借口。

他在外面已经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和精力,他回到家中已经没办法也没有精力再应对你了。他连敷衍你的力气和想法都没有,因为他已经不再爱你。他爱上了其他女人。

三,等我忙完了,我就好好陪你。

如果男人经常对你说,等我忙完了,我就好好抽空陪你。这句话多半是在敷衍你。他可能早就背叛你了,只不过他不好意思直接说出口,所以他才会半推半就、半遮半掩地对你说,我这会儿没空,等我有空了,我再好好陪你,好好补偿你。

其实,他不是没时间,而是他的时间不再属于你。他背叛了你,他爱上了其他女人,所以能分配给你的时间和精力变得极其有限。

总之,如果你遇到了一个对你不够真诚的男人,那么你不用再委曲求全,也无需忍气吞声,干脆利落地分手,才是最好的解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