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李晨求婚范冰冰:为什么他们的爱情能修成正果?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白衣梧桐

李晨大半夜不睡觉,趁范冰冰生日之际,向她求婚。范爷感动落泪,看样子是答应了他的求婚。圈内众多好友转发二人秀恩爱的微博,纷纷表示祝福,希望他们可以永远相爱,永远幸福。娱乐圈的爱情本就脆弱,能在一起真是太不容易了。

当初,两人公布恋情的时候,很多人表示并不看好。范冰冰向来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强势,特别独立,一门心思发展壮大自己的事业,在娱乐圈开疆拓土,终于巩固了自己一线女星的地位。李晨在事业上也很拼,但显然还比不上范爷在娱乐圈的地位和分量。所以,当范爷跟李晨宣布在一起之后,很多人觉得李晨高攀了范冰冰。

感情就是这样,也许你觉得特别不般配的两个人,往往就成了。那些看上去天造地设的情侣,却往往无法走到最后。范冰冰虽然在工作上很拼,很有主见,霸气强势,但是私底下她也有小女人的一面。她渴望一份安稳忠诚的情感。她经历过很多的人和事,自然知道娱乐圈中的感情往往不靠谱。

当她遇到李晨的那一瞬间,她开始认定他就是自己这辈子要找的人。李晨和范冰冰在某访谈节目中,被主持人问到两人是谁先开始追求的谁,结果两人异口同声地回答,是自己先主动追求的对方。无法想象,像范爷这样霸气强悍的女生居然也会主动追求一个男人。可见,李晨真的打动了范爷的心。

不管外界怎么唱衰两人的感情,他们依然坚定地相守在一起。他们经常在微博上洒狗粮,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连路人拍到两人素面朝天逛街时,都是各种恩爱甜蜜。如果说在节目上,他们秀恩爱有表演的成分,那么在日常生活中,远离镁光灯之后依然相爱,而且爱得那么自然,这显然是真爱。

李晨之所以能够打动范冰冰的心,原因很简单,就是两个字,真诚。他会在范冰冰特别疲惫的时候,当她的枕头,让她可以在自己的肩膀上依靠。范冰冰之前有些微胖,连粉丝们也爱拿她肥胖的事情开玩笑。范冰冰对此一笑置之,甚至经常自黑。

在她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开播新闻发布会上,她曾被一个男明星当场抱起。那个抱她的男明星还打趣地说她确实胖了不少。她甚至还当场脱鞋踩上了测量体重的仪器,让自己的体重公之于众。

她脸显瘦,而且露出来的部分都不胖,所以她也觉得无所谓,胖就胖点,只要不影响上镜就行。可是,当她遇到了李晨之后,在李晨的影响下,她也开始跟着男友一起健身。李晨练出八块腹肌,她也跟着在旁边运动,结果一下就瘦了不少。现在的她看上去健康年轻,比之前更加漂亮,充满小女人娇俏的气息。

美好的爱情是可以相互成长,相互提升,相互促进。如果说当初两人相爱是一见钟情,那么两人在一起之后依然相爱,不离不弃,离不开彼此共同用心去经营这段感情。李晨用他的正能量感染了范冰冰,范冰冰也用她的温柔体贴牢牢锁住了李晨的心。

何炅在微博中写道,那天录大本营,晨哥拔河比赛下来,冰冰偷偷帮晨哥揉手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一刻的到来。由此可见,范冰冰对李晨也是关怀备至。在感情中,如果只有一个人在付出,而另一个人无动于衷,这段感情是无法继续下去的。

李晨和范冰冰的爱情如此美好,他们在这段感情中,相互信任,相互尊重,懂得换位思考。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当你的伴侣变得越来越优秀,你自然也不甘落伍,你会紧随其后。伴侣也会适时拉你一把,不准你掉队。当伴侣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也知道要帮他一把,倾尽所能,全力以赴,让这段感情更好地延续与发展下去。

我们爱一个人,不需要山盟海誓,只需要简简单单的陪伴就好。无论我在哪里,我都知道有你在家里等我。你也知道,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会义无反顾地挺你到底,守护着你,直到地老天荒。这才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这也是李晨和范冰冰的爱情给人们最大的启示。你说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