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你们的爱情能不能走到最后?关键在于这三步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飘雨桐

Q:遭遇骗婚该如何正确面对?

A:我觉得,这个网上的婚介公司是否也要附上责任呢?只是因为,别人过来注册就不管对方的真实情况。这第一道关卡就没有守好。

我觉得,遭遇骗婚的男人很多。苏享茂不会是第一个,更不会是最后一个。我明白,很多男人都想着快些成家立业。但这样的心急,往往为别人的钻空子创造了机会。

好吧,既然这已成事实。那么,自杀就能解决问题了吗?多傻啊,干嘛用别人干的坏事来惩罚自己?

如果需要报警的报警,需要打官司的打官司。千万不要哑忍,更不能一时之间想不开的自寻死路。

结婚的好处,就是在法律上承认了你们的关系。一旦有什么骗婚的行为,对方就是犯法。只要,你有时间有精力争取到底!

Q:如果你相貌平平一个美女说对你一见钟情,你会有什么反应?

A:这个,我只能说:你为啥自我感觉如此良好呢?

我不是男的,但我也从常理去分析:如果一个男人相貌平平,可能其他条件也不见得有多好。这时候,有个美女说我很爱你、爱你爱到不得了——怎么可能相信?除非,那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

如果我没有太优秀的条件,或者就像你说的相貌平平;有美女说对我一见钟情,我会怎样?

首先:我并不会第一时间揭穿她的本来面目。看她在玩什么幺蛾子,那就和她过两招吧。

其次:明白这女子的用意,譬如贪我的钱、或者骗我在工作上得到什么好处等等。那定然,不能如她所愿。

最后:我才会让她知道,那些小把戏我玩到不玩了。没占她便宜,那是因为她还不够漂亮。边去,少丢人现眼!

Q:骗婚的翟欣欣如果嫁给离过6次婚姻的郎咸平,会有什么结果?

A:我觉得,主要还是苏享茂过于老实。而那个什么欣欣的就是没遇到对手,否则她连渣都剩不下。

这个郎咸平先生,每次离婚都没有太多的损失。为啥?估计在结婚之前就做好了一切打算。毕竟,人无远虑必有近忧。网络相亲,本来就很危险。这是缘是债的,谁说得清楚?即便你全心全意的付出,也难保别人存心存意的出卖你。

而这个苏享茂,还被对方找到了什么把柄。再然后,对方就利用这个来类似于敲诈勒索。你想哈,男人的面子何在?男人的尊严何在?看来,与老婆之间再爱还是要有些秘密。搞不好,这些秘密随时随地成为你要命的武器。

Q:相亲网站靠谱吗?你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

A:我不认为网络相亲会是靠谱的,说真的——连面对面相亲,也有欺骗的成分。

隔着屏幕,对方长什么样的没有谁知道;对方的实际情况,更是他怎么说都可以。这样的话,你还能有什么作为保证的呢?

网上的相亲网站,稍微靠谱的就是给你认识的机会。条件相当的,你觉得好就好、觉得不好的就赶紧撤。至于结婚不结婚的,还有涉及到金钱来往的就要多留一个心眼。除非,你根本不在乎被骗又另当别论。

而真的有见面的机会,也要小心这是一个局。一个让你脱不了身的局,一个你以为温暖的陷阱。

还是,老老实实的在身边寻找幸福吧。否则,你就打醒十二分精神。并且,祝你好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