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单身女人宠爱自己都有哪些表现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飘雨桐

时常听说“爱自己”,但多少人能够做到爱自己的呢?在这个世态炎凉、人情淡薄的年代,“爱”成为了可望不可即的东西。可,谁没有追求爱情、憧憬幸福的时刻呢?毕竟,爱与被爱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但无可否认:单身女人,还是可以宠爱自己的。

爱自己,换言之就是接受任何时候的自己。并且,尽可能的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如果非要细说,我觉得爱自己还是比较难以做到的呢!轻则,不起任何作用。重则,吃力又不讨好。但虽不中、亦不远,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总归错不了,关键要有这个意识觉悟。

那么,单身女人宠爱自己都有哪些表现呢?

首先:接受自己

人呢,可以没有知人之智、但是必须要有自知之明。每个人都是有缺点的,所以你要学会接受任何时候的自己。如果连自己都嫌弃自己,那还指望别人来爱你嘛?当然,这要看是什么方面的缺点。除去脾气、性格,长相、身高等都是爹妈给的。外在不够美,也没有关系咯。

其次:保护自己

保护自己,就是不要为了别人而伤害自己。通常说的,不够自爱的情况就属于这种。爱一个人没有错,却因为对方让自己变得人不人鬼不鬼的——这就得不偿失,尤其在恢复单身之后必须的痛定思痛。这世界上,你是你自己的全部。保护自己,天经地义。

再次:完善自己

每个人都有进步的空间,千万不要因此而偷懒。须知道,不进则退。但也不要太高的目标,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收获一点点就好。眼前的幸福,能够让你朝着理想接近再接近的。是,你现在的感情还没有着落。那么,在那个他还没有出现之前请你成为最完美的自己吧。

单身没什么不可以,女人记得要宠爱自己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