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不要假借闺蜜之名插手别人的感情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白衣梧桐

阿秀跟慧子是特别要好的闺蜜。她们形影不离,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成双成对。有阿秀在的地方,必然会有慧子的身影。有慧子在的地方,也必然会有阿秀的身影。她们非常要好,好到可以穿同一条裙子。

直到慧子新交了男友之后,她们的友情仿佛出现了巨大的危机。慧子不得不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男友,对于阿秀,她自然不再像之前那样,对她无微不至。说实话,阿秀内心有一些不甘心。

尤其是当阿秀见过慧子的新男友之后,她当时就觉得慧子的男友根本配不上慧子。她觉得慧子的男友长得不帅,又没钱,还好吃懒做,听说还特别花心。她不知道,当初慧子为什么会看中了他当男友。

阿秀开始劝慧子跟男友分手。当然,慧子根本就不会听她的劝。阿秀干着急,她见不得闺蜜明知前面是火坑还硬要往里面跳。她想,她不能见死不救,她必须要拆散他们。

于是,阿秀想方设法要到了慧子男友的电话号码,并顺利加了慧子男友的微信。为了试探那个男人对慧子是否足够忠贞,她不惜以身试险,亲自试探慧子男友。

她每天晚上都会跟慧子的男友说晚安,甚至还会主动约他出来见面吃饭。当然,这一切都是背着慧子的情况下默默进行的。

直到某天,阿秀照常约慧子男友出来吃饭,结果一不小心被慧子逮了个正着。慧子火冒三丈,指着阿秀的鼻子一顿痛骂。阿秀想要辩解,但是又不知从何说起。

倒是慧子的男友足够坦诚,他对慧子说,你别骂阿秀了,要怪就怪我吧,我爱上她了,我一直在犹豫要怎么跟你提分手。现在好了,你也看到了,省得我再跟你浪费口舌解释。咱们分手吧。

阿秀和慧子同时傻眼。慧子的眼泪夺眶而出,夺门而逃。那个男人转过头来,一脸真诚地对阿秀说,你愿意接受我的爱吗?阿秀一把抄起桌上的茶水,直接往那个男人身上泼。

阿秀气得浑身颤抖,你个混蛋,你凭什么说爱我,我不过是在试探你罢了。没想到你果然是一个经不起考验的男人,我恨你!

说完,阿秀逃离了现场。只剩下那个男人呆若木鸡,完全搞不清楚状况。

现在,阿秀和慧子彻底闹翻。她们再也回不到从前。虽然说阿秀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她的做法欠妥。无论你们闺蜜情谊有多么深厚,有些事情,你不能去做,有些底线你也不能去触碰。

你不要假借闺蜜之名去插手别人的感情。闺蜜和男友的感情,你再看不惯,你再有意见,你也给我忍着。人家爱谁是人家的自由,跟你无关。哪怕你觉得那个男人确实有问题,你也只能旁敲侧击提醒一下闺蜜。

而且你还不能总是敲打闺蜜,事不过三。如果你说了三次之后,闺蜜依然我行我素,那么你就应该心知肚明,你是没办法说服闺蜜的。你不如彻底死了这条心。

感情这种东西,本身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之分,只有合适与否。闺蜜喜欢跟谁交往,是她的权利和自由。你看看就好,不要多嘴,不要干涉,不要插手。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你越管越乱。有一种帮忙,就帮倒忙。你不帮忙还好,你越帮越忙。

退一万步来说,就算某天闺蜜跟那个渣男分手了,你也没有任何责任。有些路必须要闺蜜自己去亲身走过一遍,才会刻骨铭心,她才会长记性。

你不要从一开始就切断了人家的路。人家不会因此感激你,只会讨厌你憎恨你疏远你。

所以,即使是平时里关系再好的闺蜜,你也要学会与之保持适当的距离。不要自作聪明,不要因小失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