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缺爱的直男癌会对哪些女人动心?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飘雨桐

人们对直男癌,总是颇有微词。但身为男人,他们也总要寻找另一半呢。但哪些女人才能进得了他们的“法眼”呢?兜兜转转,缺爱太久也不是办法。于是东张西望之下,这些女人勉勉强强的纳入考虑范围。不过,被直男癌爱上的女人未必幸福。毕竟,他们是那么可怕的物种。

一物降一物,请直男癌放弃抵抗吧。乖乖接受,缘分的安排。

哪些女人将会让直男癌动心呢?来,看看你属于哪类女人呢?

一 完美型

完美女人,谁不喜欢。世上没有绝对的完美,但她能将自己的优点发扬光大、将自己的缺点藏好掖好。只要直男癌觉得她好,她就是顶好顶好的。也许连她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这个男人追自己追得那么紧?如果他的条件还不错,那就接受吧。毕竟,真爱难求。

二 毒舌型

毒舌的女人,特别容易引起直男癌的注意。也不是任何女人有本事毒舌的,所以直男癌对她的欣赏直接能够上升为爱慕。他们喜欢这样的女人,有自己的独特想法。直男癌也犯贱,他喜欢这样的女人唠唠叨叨。毕竟,这样的互相指责更加显出了对彼此的重视。

三 占有型

这类女人,其实早就看出了直男癌的弱点。于是,根据具体情况做出具体安排。直男癌,你以为你很了不起?错错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直男癌在这类女人面前,完全没有了用武之地。那就乖乖听话吧,反正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直男癌,心甘情愿被你俘虏。

四 冷漠型

冷漠型女人,看起来性冷淡。这就激起了直男癌的占有欲望,你越是冷漠我越是热情;你也是要逃我越是要追。在这样的情况下,直男癌还能做到按兵不动吗?也许,追到手了未必会真的爱上。但遇到这类女人,直男癌就像发现新大陆般动心。

直男癌,总会被某个女人征服。不信,试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