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遇到这4种女人,男人应该用生命去爱!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小婷情感攻略

1,喜爱粘着你

女性,只会粘着自己喜爱的男人。女性是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女性粘着男人是需求安全感和依赖性。

2,不论你们怎样吵,她都不会说分手

爱得越深的恋人,越会常常吵架,有时吵的还很凶猛,冷战的时刻甚至会达一两个月。可是,他们吵架的意图就是要对方注重自己、疼自己、爱自己,了解自己、而不是为了要分手。 所以她也不会说分手。

当女性感到情感危机四伏时,她会吃醋、也会生气,,也会说点偏激的话,有时说的话真让男人难以承受。可是在镇定后,她都能与你好好交流,渐渐化解你们的对立。

3,对你很自动

她们理解这世上要遇见一个适宜的人其实很不简单,如果遇见了,一定要自动去了解对方,如果没有什么自己不能容忍的缺陷和硬伤,真的应该好好开展一下。

看到适宜的就自动下,没什么丢人的,被拒绝了也能更好的给自己定位。别一天到晚的摆着个脸,没人情愿看的。

4,她非常关心你的身体状况和食宿

当她得知你伤风感冒时,她会陪你去看病,打针;当你得了沉痾时,她会寝食难安,非常重视你的身体健康。你吃药,饮食,她无不关切,她不怕脏。不离不弃,直到陪你到你的病好了。

爱是付出,爱是牵挂。爱是怀念,爱是关怀。爱你的人喜爱你的声响,喜爱你的人 ,喜爱你的唇,喜爱你的滋味,喜爱给你拥抱。不能仅仅喜爱和你睡觉。

世界很大,由于很难遇见爱自己或是与自己相爱的人。世界很小,由于遇见她,你便具有了全世界。如果身边的她恰巧有了离不开你的体现,那么祝贺你,也请你爱惜,你应该用生命去爱。由于,这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