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你故作坚强的样子,让我好心疼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yanyusj

我们在最难过的时候没有人可以依靠,就会独自一人熬下去,即使坚强很累,可是也不能让自己失望。

每当深夜,你一个人紧紧的裹着被子,感觉这个世界好像最孤独的就是你,眼泪悄无声息的划过脸颊,你之所以会哭,不是因为内心的软弱,而是这些年来坚持的太久了。

我们总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好友面前,把最脆弱的一面伪装起来,把所有的烦恼挤压在心底,让孤独愈发浓烈。

你故作坚强的样子,让我好心疼。

想哭的时候,想借一个肩膀来依靠,发现能给你依靠的人,怀里早就搂着别人,想诉苦的时候,想找个人说说话,发现身边连一个知心的朋友都没有。你无能为力,所有的苦难只能自己一个人扛着,你熬过了那些鲜为人知的生活,一定很不容易吧。

生命中有太多的猝不及防,我们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了自己的想象,有时,我们可能脆弱得因为一句话就能泪流满面,有时也能发现,咬咬牙也能走过很长一段路。

当我们站在人生的最高峰,回过头来看看曾经自己一步一步走下的脚印,会自嘲一下自己,那些苦难也不过如此。你把自己伪装成一副坚不可摧的模样,别人习惯了,自己也习惯了。

有一天,你想哭了,却害怕身边的人说你太矫情,因为他们只看到了你现在的模样,却永远体会不到你曾经的心酸,累了,就趴下来休息会吧,想哭,就放声的去哭吧。把那层伪装卸下来,勇敢的去做一个没那么坚强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