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女生体重大于多少时,男人最受不了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彬彬有理

恋爱后越来越胖?恭喜你,你找到了对的人。

——彬彬说

“以前瘦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现在胖了就叫人家牛夫人”

上面这句话,来自于一个我认识的女生朋友,昨天深夜,她在微博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她以前很瘦,瘦的人神共愤,可一句话改变了她的人生:你吃啊,吃啊,你又不胖。

于是,吃着吃着,她的外号,就从“小甜甜”,变成了“虎式坦克”。以前明恋暗恋她的男人们,在私底下吐槽着她的变化:

——“胖成猪了,谁会喜欢她”

——“她坐公交的时候会有很多人给她让座吧”

——“她能摸到自己的脚尖吗?”

最恶毒的是

——“她是避孕药吃多了,才胖成这样的吧”

男人真的都这么在意女人的体重吗?

我有一个胖朋友,吃得少了被说:“天啊,你这么胖就吃这么点?”吃得多了被说:“天啊,你都这么胖了还吃。”

她向暗恋了很久的男人表白,对方用眼睛把她全身扫描了一遍之后,说: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你有多胖。

就因为这一句话,这份来自心上人的恶毒,她痛下决心,在很短的一段时间里瘦了下来,从胖朋友,变成了瘦朋友。

现在的她只要一发自拍,尤其是全身照,就会有一大帮人在底下留言“卧槽你怎么瘦下来的”。

她每张照片下的留言和减肥留下的肥胖纹,都不断地在提醒她,她曾经胖过。

作为一个胖过又瘦的人,她说她常常做梦梦见自己一觉醒来又变回了一个胖子,梦醒后看到自己肚子上和大腿上的肥胖纹,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我们总说男人是视觉动物,其实比男人更在意体重的,是女人自己。

有人说女生有多在意男生的身高,男生就有多在意女生的体重。

我找了一个我的男性朋友,问了他这个问题。

“会在意啊,我不能接受我对象的大腿比我的还粗啊!”

我把这个问题发给阿城的时候,他回了我这么一句话。

阿城与女友恋爱三年,他的这个女朋友,我也认识,三年前还是个身材匀称的姑娘,最近见到她,略显富态。

姑娘在一次公司体检的时候得知自己的最新体重,自此之后就一直嚷嚷着要减肥,她在朋友圈mark了好多文章:
     《不用节食,8天瘦掉20斤秘诀!》、《睡前只需5分钟,4周练出马甲线》、《一个动作搞定腿粗》……

还叫阿城一起督促她减肥,但都是三分钟热度,坚持两天又开始在朋友圈晒美食了。

阿城真的很喜欢这个姑娘呀,他的手机屏幕,是姑娘咧着嘴翻着白眼的丑照,还常常在朋友圈里吐槽不断变胖的女朋友。

可是,在这个姑娘在朋友圈里,说阿城叫了奶茶的外卖到自己的公司,说自己胖了去年的裤子穿不下了所以阿城带她去买买买,说今天和阿城打赌赢了所以今天的夜宵阿城请客。

我想,能够毫无顾忌地吃夜宵,放放心心让自己长胖的姑娘,一定是处在一段可靠舒适的恋爱关系中的。

不仅是阿城的女朋友,就连阿城,也比三年前更圆润了。

对于阿城也一并变胖这件事,他的女朋友解释为“一个人的外卖不好叫。”

胖是自然的,但也胖的很安心。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后都变胖了,说明你们找到了对的人。幸福的人,是很容易胖的。

我也曾问过阿城喜欢她什么,阿城给了我很多答案,让我想起《老友记》里一个催泪的桥段。

Ross一直暗恋着Rachel。

后来Ross遇到了一个女孩Julie,他们聊得很投缘,Ross对她甚至是动了心。

面对爱慕多年的Rachel和完美投缘的Julie,Ross陷入了两难。

Chandler和Joey帮他出了个主意,他们让Ross把Julie和Rachel两个人的优缺点都列出来,以便客观理智的选择。

Ross开始回忆,在他的印象里,Rachel有很多缺点:她骄纵,注重外表,她只是个服务员,甚至脚踝有点胖。但当他想到Julie的时候,想到的全是优点。

Julie的缺点呢?Ross想了想,只说了一句话:“she is not Rachel”。

阿城说她很幽默,很乐观,很喜欢小动物,她睫毛很长,酒量很好,头发总是香香的,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很舒服,还有她吃东西的时候很好看。

在体重这个问题上,有时候男生甚至没有太多的感觉。比起体重秤上的数字,男人更在意其它的东西,和这些东西比起来,姑娘的体重甚至排不上TOP 10。

男人真的在意女人的体重吗?连我的Siri都知道答案。

《丑女大翻身》里的胖汉娜,千辛万苦通过整容变成了瘦珍妮,才发现胖汉娜在喜欢的男人心中是特别的存在。

愿看到这里的你,以及那些正在减肥中的姑娘,都能遇到一个让你愉快吃肉安心长胖的爱情。

◇作者:安吉丽娜。彬彬有理原创作者,想养一只加菲那样的猫。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编:安吉丽娜

◇转载请联系来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