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撩男术吸引力法则:男生会被什么样的女生吸引?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Yummy精选

当一个男生被深度吸引,他会经历一系列的内心活动:他迫不及待想再见到你,想再体验一次那天你们见面约会的美好感受,想知道你有没有真的想再见到他?

其实,能够给他带来这样一种感觉是你创造吸引力的关键,这比脸、身材、友情、性趣还要重要。

你可能想问,我没有这种吸引力呀,没错,对异性的吸引力对某些人来说也许相对容易,但是任何人也可以学习和复制吸引力准则做到上述效果。

ps ,还有人问了,吸引力不是自然产生的吗?为什么我们需要一个公式法则?

吸引力公式只提供基本的指导原则。它不会替代你的爱情生活中所有的自发性和兴奋感。渴望浪漫,即兴互动,并不意味着我们应该以一种随意的状态来对待我们的感情。

那么,女生除了脸和身材,还有什么吸引男生呢?

我想讲到一个吸引力公式:

感官吸引 + 感知挑战 + 感知价值 + 建立联系 = 深而持久的吸引力。

美国通过研究超过10万名女性,以及她们如何与男生互动,发现了她们一贯采用的模式和这个共识。下面这个公式可能会让你感觉在执行任务,但我可以直接告诉你,每次优质的男生被你吸引住时,你其实都有在遵循这个公式,只不过你可能没有意识到罢了。

让我们分开解读一下。

1、 感官吸引

生理欲望从何而来?是什么让别人想要你?

最常见的答案就是你的长得漂亮。每个女生都渴望拥有完美的身材,瓷器般的皮肤,以及牙膏广告模特那样的微笑。

但是,光是长得好看是不会绑住男人的。

因为大众对美对标准会变化 ,比如玛丽莲·梦露,被认为是史上最性感的极品女人之一,再如果她现在出道,她的短波浪发型可能会被评价,显得圆润、身材走样。

但是另一方面,当一个人通过行为而变得有吸引力的时候,比如通过谈话中的魅力指数,行为举止,还有你展现出来的自信和幽默程度,这些具体的行为都可以创造出感官吸引。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男人通常先会被一个女人的的长相吸引,然后在持续10分钟的冗长谈话后,发现她完全不性感,甚至会感到扫兴,觉得自己找她真是太无聊肤浅了。

我有一个朋友自称最喜欢大胸,但在他交往过的六个女朋友中,有五个都是是平胸女孩。为什么呢?因为吸引力是情感上的,它没有逻辑性。吸引力是由数百个小的行为举止所创造的。这些行为举止可以学习、训练,它有助于你和你喜欢的人制造化学反应。如果你相信并且这么去做,你的男人总会发现你的独特和美丽之处。

2 、认知挑战

我们都比较珍视需要付出努力去得到的东西,而不太看重免费的东西。我们发现吸引自己的总是那些需要我们去投入关注的人,甚至需要我们通过测试、挑战的人。

我们假设一个场景,一个男生深夜带着一个女人回家。他是个男生,他想看看晚上xoxo的可能性。如果这个女生有一定的相处标准,她的标准之一可能是第一次约会时不会有xoxo,她会明确表示今晚不可能。

这里的特别之处是,这并不意味着这个女生就要扮演趾高气扬或者破坏心情的角色。而她可能会说:“你这么可爱,我做不到的,毕竟我是个淑女。”她半开玩笑地说着,但她本来就是这个意思。

即使他被拒绝了,他仍然会被她吸引,因为她不仅展示了她的需求,还用上了幽默和调情。她不是说永远,只是说现在不行。尽管她觉得他很有魅力,但她还是选择坚持自己的标准。

这是个很有代表性的问题。有些女人在男人求爱的最初阶段,就会把自己作为男人必须争取的战利品。她们的错误在于,她们只把自己的性别当做唯一的宝藏。它的结果可想而知,那些男人们会追她,直到她愿意爱爱为止;一旦他占有了她,挑战就结束了。一切的吸引里都只在求爱的过程中。

如果一个女人在男人展现真正的兴趣之前,就明显表现出无论他怎样都可以拥有她,那她不会被男人感知为挑战。当一个男人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不用做,你就对他说的每一句话都印象深刻,那就杀死了你对他的吸引力。为了保持吸引力,他希望看到你有高标准,并想去证明自己有能力达到你标准。

现在一些很流行的约会秘籍会建议女性假装不在乎。这根本没效果!!!如果你表现得冷淡、不友好、难以相处,大多数男人会因为害怕碰钉子而拒绝靠近你。只有在那些有可能实现的目标面前,人们才会有动力去实现它们。扮演冷酷女王总是能成功地帮助你,把整个屋子里的男人都吓跑。如果你想建立联系,这不是件好事。

3 、感知价值

让男人感知到你的价值,而不只是把你当作一个挑战。

       高品质的女生不仅是具有挑战性,因为她有一个让男人想要参与进去的生活。她有自己的爱好。她对自己的尊重源自她内心的,而不是依赖男人的认可,来让自己感觉良好。她会独立思考和行动。高品质的女人有一个让他想去探索的世界,这个世界里充满了她的各类朋友,安全或有趣的经历,可能有势均力敌的事业能力,以及他渴望自己也拥有的那些东西。

最终他会专心投入这段关系,是因为他意识到,和这个特别的女人在一起比单身更让他充实而幸福。

4 、建立联系

激情不是联系的替代品,上床也不会让他长期为你的性格着迷。当我们共享这种联系的时候,仅仅是一起出去看电影都能变得激动人心;我们会想待在对方的空间里,因为我们单纯地喜欢这种感觉。

在某种程度上,我们理解他们有着价值观、生活方式上的共鸣。

建立联系很重要,因为这是你们彼此亲密经历的互换和分享,它不是独角戏,它创造了一种持久的关系。

这里提一句,“欲擒故纵”策略的糟糕之处。假装冷漠,不感兴趣,或者总是太忙,这种策略让女生看起来像是一种稀奇的商品,鼓励男人去追她;这种吸引是来自追求这个过程而不是她本身。这就像把绳子悬在猫够不着的地方晃来晃去,它疯狂地想要抓住绳子,但当你终于放下绳子的时候,猫就失去了兴趣。这里的区别和底线是:一个男人想要一个其他任何人都得不到的女孩,而不是一个他觉得自己得不到的女孩。

当然了,在公式的实际运用上,每个人擅长的都有所不同,最高效的方式,是让所有这些特质都协同发挥作用,这样,他就能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你。你学会了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