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6招让你们和好如初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在谈恋爱的时候,男生往往过于理性,不太花心思,而女生比较感性,所以在一些事情上很容易和男生产生分歧,从而引发争吵。如果在感情中一次次让女生生气,让她真正伤了心,这段感情就意味着到了尽头。如果女朋友生气了,有什么方法能让对方消消气?

快速道歉

姿势要对,速度要快,态度要诚恳。自己女票,又不是别人,认个错没啥,重点是她不生气,你才有好日子过。你要是不认错,放任女朋友生气,你会发现时间越长越不好哄,甚至分手。大丈夫能屈能伸,没有什么的。

死皮赖脸

女生生气不过就哭闹跑,这种情况,你不要多说话,因为这个时候你说再多女生也是听不进去的,她已经没有理智了。你只需要抱着她,不管她打你也好还是咬你,紧紧抱住她,抱得越紧她气消得越快。等她渐渐不挣扎了,你轻轻的在她耳边说一句:对不起。比你之后说一百倍都管用。

电话轰炸

如果吵完架她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找不到她人,电话也不接,那你就一直打一直打。她关机,就打她闺蜜的。等她开机看到那么多未接,气就会消一大半了。等她闺蜜告诉她,你都着急疯了,那她气大部分就全没了。

装可怜

女生也是女人,女人始终是有母性的光辉,如果吵完架她哭了,那你就比她哭的更厉害,你显得可怜些她就会心软。(当然,这个办法是分人的,如果你平时就比她软弱,那就不要采取这个方法。如果你平时是很阳刚的那类型,这个办法肯定管用,你一流泪,她保证束手就擒)

带她去吃东西

这个方法只适用于爱吃的女朋友,投其所好,把好吃的送到她面前,或者带她去好好吃一顿,肯定也就消气啦。

送礼物

女生嘛,大多都是喜欢鲜花和巧克力的,也有的喜欢成为焦点,所以你准备个小惊喜或者浪漫,让她觉得她与众不同。生气就烟消云散了。如果财力有限,也可以自己手工做些东西哄女朋友开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