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被拉黑后用这个方法,教你三步成功挽回女友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情叔

大家好,我是资深情感导师情叔,挽回在很多人看来十分困难,站在自己的角度下手已经不可能,情叔的资深挽回经验可以帮助你急速挽回真该,让我们把挽回步骤更精简化,也更容易成功。

挽回的基本步骤分为三步,相信很多朋友在挽回过程中犯了很多错误,对于自身的情况会有阶段性的迷茫,这都是正常的情况,相信你看了这篇文章能明白自己应该如何下手。

第一阶段:

在分手后,双方之间肯定会有一定的心里抵触,也是对之前的情感还有复杂的心理情绪。这种心理情况会导致对方在和你进行交流的时候沟通不畅。针对这种情况要积极主动的化解,必要的时候可以采取“冷冻”这一处理方法,先让双方冷静下来,别做出冲动的决定,但是冷冻时间不宜过长。更多时候需要积极处理,让女方泄压,故居双方状态发信息打电话的方式缓解尴尬的情绪,如果这一点没有做到,那你们永远都不能会到正常的沟通频道,那挽回更是无从说起。

很多人看了情叔说的这点之后,不停的给妹子发信息,解释自己,甚至骚扰目标,这样起的效果反而会适得其反,欲情故纵,凡事别追的太紧,这样只会让别人反感。

第二阶段:

自身价值的提升,这需要重新建立你对她的吸引力,外在的比较简单去做,也比较直观,会让女生在第一时间感受你的变化你的不同,但更重要的是学会和妹子点对点交流,已经双方的问题处理方式需要改善,后续再通过聊天把妹子约出来,取得更好的进展。

很多人对自己挽回的替身,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文提升”,一类是“武提升”,其实这两方面提升都是好事,对自己个人的综合能力也会有所身体,但并不是只针对这两个,无异于“曲线救国”,耽误挽回的黄金期。

个人提升虽然很重要,但是在挽回里,更重要的是怎么把自己提升后的状态展现给妹子看,做这些事是为了以后的长期关系铺好路,而不是为了挽回一时的冲动行为。

第三阶段:

在以上两步的做好的前提下,再去进行第三部操作,在这一的一个状态下你和目标之间的沟通模式肯定已经大大的改观了,可以去做一些聊天、约会等关系提升的事情。

综合之前的总结,发现其实大家是长期关系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才会导致分手,所以会在这一步中加入种植心茅,让双方聊天节奏越来越好。

在这一步中,更加重要的是分辨双方的状态,在双方交往的过程中,不断地去利用双方之间不断变化的状态去“升高”。

很多人都着急进行这一步,上面两步都没有铺垫好,就贸然的去邀约,或者去跟妹子聊天,还天天聊天,最终会把自己钉死在友谊区,所以还是要分情况,向西的去进行这一步。

很多朋友一样,在自己挽回的过程中犯了很多错误,对于自己的情况可能也会有阶段性的迷茫,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