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恋爱中的9大禁忌, 碰了一条都容易分手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公社大喇叭

感情无疾而终是让人感觉非常可惜和痛苦的,毕竟那是曾经相爱的人,并不是闹着玩的。走进对方的心,再走出来,对你来说不容易,对他来说也不是件轻松的事情。

下面的9件事,如果你正恋爱,千万别做,很容易触及对方底线。

1、对方不喜欢的事情,你总在做

如果你爱他,他不喜欢的事情你为什么要做?你是听不懂他的话,还是不能理解他的感受?你认为自己做的对吗?如果你认为不对的话,是否可以为了他改一改?

最简单的,男人很多喜欢抽烟、喝酒、打游戏、玩牌,女人多数是不喜欢这样的。作为男人你就不能改改吗?

你不会为了他去改变,是不是就说明你是不够爱呢?

2、最初很好,却慢慢冷淡

多少人的爱情都是从最初的海誓山盟,到最后都快形同陌路,得到了之后就开始让人感觉不重视。尤其是男人容易出现这个情况,一旦把女人得到了,就对女人完全无感。

那些天天追着女人跑到男人如果只是存在于恋爱初期,那么这个人不可要啊。所有的女人都懂这一点,谁也不傻,不和你分手都是看得起你。

3、完全没有理解和包容

男女双方经常因为一些小事情吵架,谁也不会低头,没有理解,没有包容,吵架成为了习惯,抄的凶了就冷战,不理对方就不理,谁也不在乎。

反正是和你过一天就烦恼一天,还不如分了好。

4、吵架之后不会主动和解

吵架之后愿意主动和解的人肯定是爱的深的那个人,因为在乎,因为感觉自己的面子没有对方重要。可是总有些人不仅不主动,还会在对方道歉的时候不给对方台阶,完全一副要把事情搞大的样子,这真是让人够够的了。

5、准备分手,只是缺少机会

总是琢磨着两个人过得不够好,想分手换个更好的人,这样的情侣早晚都是分的,只是时间问题,因为没有爱了,其他的都没用了。

6、和你约会变少,爱答不理

两个人约会的时候完全就是一副懒得理会的样子,早就没有当初那种黏在一起的感觉。能不说话就不说话,在对方身边却是抱着手机在嗨皮,就当对方不存在。

这样的情侣不是某一方变心了,就是真的过不下去了。

7、需要的时候人不在

越是需要你的时候越是找不到人,病了,大姨妈,遇到困难,心情不好的时候都是要一个人孤单的度过,这样的情侣要来干嘛呢?完全就是占着茅坑不拉屎。

8、缺乏共同语言

两个人一点沟通的欲望没有,而且说话就是意见相左,没说几句就能吵起来,简直让人是无语至极。

9、感受不到对方的爱

如果总是感觉对方的爱流于表面,一点都感受不到被爱的幸福,那么说明你们真的不合适了,无论对方是否付出,你们都已经不爱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