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主动久了没有回应,那就放弃吧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有时候,放手会带来一个机会去获得更好的。

少不更事的我们曾以为喜欢一个人就是为他(她)付出所有,即使给不了最好的也要拼尽全力去倾尽所有。

慢慢地,随着年龄大了,发现自己跟一个小丑一样,无论怎么努力的去爱,在对方眼里也只是被当做玩偶一般玩弄。

我的确很喜欢你,可是我不能把自己卑微到尘埃里,喜欢你这件事,的确是我一个人的决定,可再怎么喜欢,一厢情愿的爱情最终都是以悲剧收尾的。

付出的感情得不到反应就要学会收敛,主动久了没有回应不如就放弃吧。在爱情里,并不是所有无条件的付出都能得到回报。

有些时候,我们不愿意放弃某个人,并不是说你有多爱那个人,而是你不甘心,总认为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所以那个追不到的人就成了你心中梦寐以求的恋人。

然而这些不甘心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发了几条消息没有回,就别发了,打了几通电话没有接,就别打了,你所谓的关心在别人眼里也只不过是死缠烂打,你所谓的爱慕在别人眼中更是茶余饭后的笑点。

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若你稍加主动的去追,对你有好感的人是不会让你等太久的。倘若一个人不爱你,只会把你的自尊踩在脚下,任他(她)无情的去践踏。

亲爱的,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也是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可是得不到回应的爱倒不如让我早点放弃吧,我不能够太喜欢你了,这样受伤的人永远都是我自己。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