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为什么说不要轻易开始一段感情?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我走路带风

我想和你一起做一个走路带风的人。

我曾经谈过一段将就的恋爱,那段感情开始得很匆忙,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就稀里糊涂地进入了爱情的圈子里了。

因为是将就谈的恋爱,因为觉得对方合适,觉得对方照顾我,很能给我安全感就谈恋爱了。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很享受他给我带来的照顾,他对我的体贴温柔,但因为我并没有那么爱他,我只是因为合适才和他在一起的。

所以我无法积极的去回应他那些爱。久而久之,我变得压力很大,我越来越发现自己不喜欢他,也不能对他回报爱。

我很焦急,也很惭愧,就这样徘徊着,最后在犹犹豫豫中分手了,也伤害了一个真心爱我的人,伤害了一个男孩子的心。

说实话,真的很对不起他,从此以后我在心里暗暗发誓,绝对不跟不合适,绝对不将就的谈恋爱,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拒绝要趁早。

我希望你们发现一段感情不合适就及时停止,及时止损,不要总觉得将就着稀里糊涂地谈下去,甚至稀里糊涂的结婚。

人生本来就这么短,没必要将就那么多,也没必只图一个人的好而无所谓的过一辈子。

一点都不值得。

我不希望你们是因为孤独谈恋爱,我不希望你们因为合适去选择一个安稳的感情。

更多的希望,你们因为爱情,努力发展一段关系,而不是因为稳定选择一份自己不喜欢的爱情。

我希望你们最后嫁给爱情,虽然这个社会许多人不再相信爱情,但房子打个包票,只要你坚信爱情,就一定会遇见。

嫁给爱情究竟有多好,

嫁给爱情,对方会把你宠成小朋友,嫁给爱情,对方会时时刻刻把你放在心上,嫁给爱情,对方会体贴和包容你。

嫁给爱情,你会觉得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个人厮守一辈子的感觉真好。嫁给爱情,你会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其实是不是有钱人真的不重要,精神富足就好了。

嫁给爱情,你会觉得这个世界上不仅仅只有爸爸妈妈宠自己,关心自己。你的身边有一个同样关心你的男人。

总之,嫁给爱情真的很好,希望你们都能嫁给爱情。

想问问你们,你有嫁给爱情吗?

如果你想轻易开始一段感情,最起码要清楚的知道以下几点:

1、不要将就。

还记得之前看《何以笙箫默》时,印象很深刻的一句话: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不要将就"大概是恋爱的标准,要谈恋就谈一场对得起自己内心,自己想要的恋爱。

不要宠一个人宠到不要脸。

都说爱一个人不要爱到不要脸,也要有适当的回应,爱情是相互体谅,相互理解的。不是一方一味索取,另一方一味地无理取闹,这样的爱情注定不能长久。

不要轻易依赖任何人。

听过这么一个故事:你依赖一个人,后来他走了,你发现你什么都不会了,你发现你没有朋友,你就像失去了整个世界。

真的很悲哀,没有了爱情不要紧,至少你还有其他的。谈恋爱的时候不要忘记联络联络友情,联络联络身边的人。爱情只是锦上添花,不是你的中心。

不要妄想通过感动一个人,获得一份爱情。

一见钟情或者有了感觉,这些都可以,但想通过感动,一味地对一个压根不喜欢你,压根对你没有感觉的人好,终究只会伤到自己,还会给对方带来困扰。

你永远都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永远永远。

记住:单身一点都不丢人,恋爱也没有什么好炫耀,到底要怎样选择,凭自己内心,凭自己活得幸福就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