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一定别谈丧偶式的恋爱,就像他们这样的结局一样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梅梅的咸鱼

我们异地恋,三年前的国庆假期我们在一起,之后一直没见面。

当时,他的学姐对他挺好的,他也多次表示不想异地,他觉得周围都是情侣,就他自己,我觉得爱情什么都不是问题,所以我自己偷偷攒钱,想大学期间和他四处转转。

我们一直保持电话联系,临近期末,我需要回家,就放弃了考试,当时他也在准备考试,我就和他说,我家里的事等他考完试再说。

谁知道因为这句话,他就把我拉黑了,然后打电话不接,发短信、微信、QQ都不回。

渐渐的我开始接受一切,我开始打LOL,开始喝酒,为了逃避而逃避,就连别人和我表白,我都不会脸红。但有时候想到他,眼泪还是止不住。

我一直以为他永远不会联系我,以为就这样老死不相往来。但在去年5月份,他加了我微信,我一开始没同意,到了去年10月份才加他。

他说他还和他学姐在一起,我问他为什么加我,他说他忘不了我,他说自己过的不开心,他说我是最懂他的人,也知道我们回不去了。

我问他,还爱我吗?他说不知道,他会每天看我朋友圈,会想我,我却觉得他很可笑也很恶心。

我问他,为什么当初用那么残忍的方式对我,他说是他的错,可他每次和我说完话我都会哭。

小编解答

这世上最难的,不是让一个不爱我们的人爱上我们,而是让我们承认自己爱错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否定别人很容易,但要否定自己的付出,承认自己眼瞎却是一件很难的事。假如你爱一个人,你会舍得一句解释都没有,拉黑他并消失吗?答案肯定是不会。

所以他从来没有真的对你用心过,或许是那年他的国庆假期太寂寞了,所以想有一个女朋友。有时候我们寂寞的是内心,心中需要有个男女朋友来显得自己不那么寂寞。

你一厢情愿,掏心掏肺地计划两个人的未来,到头来发现却只是你一个人的内心戏。

哪怕你在心中上演无数次重逢的拥抱,到头来见面却只有简单的四个字“你还好吗?”。爱一个人应该找彼此相爱的人,千万不要谈一段丧偶式的恋爱。

他现在只不过是跟学姐相处没那么愉快了,于是想起了那个傻傻喜欢他的你,然后又来撩一下你,这种行为真的特别贱。

这个人不管曾经带给你怎样难忘的感觉,你都得认清现实,他并没有喜欢过你。

答应我以后不要随便哭了好吗,眼泪解决不要什么事。如果你的眼泪会说话,你觉得它会告诉你什么?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不能给自己一线希望,否则可能会被第二次当傻瓜。

有些时候及时止损很重要,避免自己受到二次伤害,你心里的浪漫与爱,应该给那个愿意和你彼此相爱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