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女人爱你到骨子里,才会做这几件“犯贱”的事情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原标题:女人爱你到骨子里,才会做这几件“犯贱”的事情,扎心!

文章来源:小炉子的前半生

都说爱情是盲目的,会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做这样那样的事,一昧地为对方好,甚至失去理智。殊不知很多行为其实是在加速感情的破裂。女人要会投资,要懂得如何投资,尤其是对一个男人来说,女人这几个表现,对男人来说是最廉价的,只是在作践自己,即使你爱他爱到骨头缝了,他还是一样不会珍惜你。

1、经常把“只要你开心,你说什么我都会答应你的”这句话挂在嘴边

千万不要拿这种自己去换他的爱,他若是爱你,你不需要为他做什么他也会好好珍惜你,若是他不爱你,你为他做再多事情都不能博得他的真心。这就是成年人的爱情,和你的付出完全不成正比,你也别总拿这句话来换他的爱了。

2、宠男人到没有边界

任何事情都要有个度,尤其是在感情方面。

越努力的付出,慢慢就会让男人养成你付出他收获的习惯,习惯你的操心,习惯你的呵护,但这不是爱,而是依赖,当某天你少了点关心呵护,得到的不是男人的关心话语,而是无礼指责。

一个最简单的例子,你每天给对方两个鸡蛋,当那一天,你只给一个了,对方不会记得你的好,反而开始计较为什么少了,但却不想,这本来就是你的东西,这一切都是女人自己作践自己而造成的,爱是相互,不是单一付出。

3、失去自我

因为爱上男人,于是忘记了从前的自己,这是非常可怕的。男人喜欢的,是有个性的你,而不是和其他女人一样,盲目顺从的你。如果你因为迎合他而失去了自我,他很快就会对你厌烦,转身离开你。

要给男人新鲜感,就要学会欲擒故纵,不能一次把所有的好给男人,这样他才会珍惜你。

4、因为他,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和爱好

中国女人大多数把“找个好男人嫁了”当做摆脱困境的一种方法,当做人生的终极目标。为了他,可以放弃所有,所有的一切以男人为中心,你以为这样男人会感激你吗?婚姻中,没有谁应该怎么样谁,只有他心甘情愿。两性关系讲究动态平衡,而不是哪一方处于绝对权,处在这种状态的婚姻长久不了。当你失去原本那个自己的时候,小三离你不远了。

记得张爱玲的一句话:“遇见你我变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尘埃里,但是我的心是欢喜的,并且在那里开出一朵花来”,可是,多少的女子在感情里将自己低到尘埃里,却卑微到看不见自己,将自己的尊严根种到别人的心里,到最后,不仅没有学会爱别人,更加忘了呵护自己骄傲的心。希望每一位女子都拥有一份值得自己挺直腰杆的爱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