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备胎的4种表现, 中2条以上, 就别再傻傻的付出了”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遇见陈姑娘

在感情里想要知道对方是不是真的爱你,就看这下面4点,如果中2条以上,就说明你是一个备胎,对男人女人同样适用。

1、真正爱你的女人,会很大方的把你介绍给自己的朋友和亲戚认识,会主动的带你走进他的生活圈子。而如果只是把你当成一个备胎,那么她就不会把你介绍给自己的朋友认识,更不会带你回家见家长。

2、真正爱你的女人,不会然你找不到她,因为怕你担心,所以无论自己去哪,做什么,她都会打电话提前通知你,为的就是不让你担心。而一个不爱你的女人,你总是在需要她的时候,找不到她,打电话,电话不接,发短信,短信不回。这样的女人摆明着就是不爱你,只是在自己需要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3、真正爱你的女人,会在你生病的时候,第一时间赶来照顾你,对你嘘寒问暖,寸步不离的守在你身边。而一个只是把你当作备胎的女人,她才不会在你生病的时候第一时间赶来照顾你,她只会在微信上给你发一句:多喝开水。

4、真正爱你的女人,心里一定有你,做什么都会顾及到你的感受,所以在外面的时候,她会主动的拒绝男人的暧昧,而一个只是把你当成备胎的女人,她才不会考虑你的感受,自己想干嘛就干嘛,等哪天找到比你更好的,就会把你一脚踹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