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说说你们莫名奇妙爱上一个人的瞬间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被自己美到

到了这年头,恋爱真的挺难的。

我知道有些人还是可以随意开始,随意结束,彼此也不走心,分开也不难过。可对于我们这些人来说,挺难的。难在彼此的沟通成本太低,社交网络上总能加到喜欢的人,然而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不知道应该怎么交流。

年轻的时候,不懂人心多复杂,不懂什么叫见面一套背后一套,于是掏心掏肺,恨不得刚认识一个人就把所有故事告诉她。也曾一起聊到深夜,有聊不完的话题。可要么这个人转头把你的事告诉了别人,要不就是这个人渐渐地离开了你的生活,悄无声息。太多这样的事情,让你禁不住怀疑那些真情实意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过。怕失去,所以别人冷漠一下你就跑远了。同样的,随着年龄增长,你也没有再去跟别人交换人生的热情,太麻烦。太麻烦,所以干脆一个人待着。

突然有天遇到了一个你喜欢的人,你居然不知道怎么跟她说话。哪怕他就坐在你身边,你也觉得你们之间隔着人山人海。哪怕是用微信聊天,世上那么多词汇,你也找不到合适的词来表达。到最后,一句“你在干嘛”和每次聊天结尾的那句“晚安”,就是你能表达的最有暗示意味的表白。你不联系我,我就不联系你。

可我们都是这样,你不联系我,我就不联系你。不是怄气,只是单纯的害怕,自己太热情,把喜欢的那个人吓跑。所以恋爱太难了。真的。

你要找到一个人,你可以放开你的所有小情绪,你自以为的太热情他恰好能接受,你伪装出的很高冷他一眼能看穿。度过这个阶段,就几乎要耗尽所有运气了。更别提之后的相处,然后看看对方是不是合适。所以啊,你的信息我都有在回复,每次有你的场合我就在,每天问你两遍在干嘛,睡前还要跟你说晚安,我就是喜欢你啊。想把自己所有的事都说给你听。

如果有天我一股脑儿把所有的心里话都告诉你。

那我一定是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真的好喜欢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