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单身女爱上已婚男请牢记这三句话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珍有那么逗吗

爱一个人本身没错,只是如果爱的时间和时机不对,则会酿成悲剧。如今,单身女心甘情愿围绕着已婚男打转的现象层出不穷。一个是未婚的少女,一个是已婚的老男;一个是用青春换取资本,一个是用资本换取青春。当然,这也不乏所谓的真爱。但如果是真爱,那也不妨碍离婚了再爱。如果一个已婚男承诺他会离婚娶你,但是却迟迟不兑现,那么只有一个结果,即:他并不是真心爱你,你不过是他的备胎和婚后小甜点罢了。单身女如果不小心爱上了已婚男请务必牢记以下三句话。

女生一定要记住,已婚男是绝对不会为了你轻易离婚的,永远不会。梧桐曾经反复强调过,已婚男有毒,看似甜蜜,但一旦爱上就会万劫不复。已婚男不会轻易离婚,因为离婚的成本实在太高昂。如果说婚姻是一笔交易,那么离婚后可能血本无归,赔得倾家荡产。那些被净身出户的男人,有几个愿意承受这样的风险呢?男人在婚姻里安逸惯了之后,是不太有可能轻易选择离婚的。否则,那简直就是在逼他分分钟狗带的节奏。

二、已婚男的甜言蜜语听听就好,莫当真

有些未婚女就是太爱听已婚男的那些海誓山盟、甜言蜜语了,以至于猪油蒙了心,傻傻地以为已婚男承诺的美好誓言一定会实现。其实,这不过是已婚男骗取未婚女上床的手段罢了。已婚男的甜言蜜语,未婚女听听就好,切莫当真。当然,也不排除某些未婚女把自己想象得过于强大,以为会刀枪不入,实际上在已婚男的甜言蜜语里泡久了就会软得跟一摊泥似的。正所谓,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呢?

已婚男的那些成熟稳重其实大部分都是伪装,男人再怎么强大内心也有脆弱幼稚的一面,只是他不太轻易在你面前表露出来了。当一个已婚男愿意卸下伪装,展露其脆弱一面时,说明他真的把你当成了知己和最爱的那个人,至少是他最信任的人。否则,你不过是他的备胎而已。一个已婚男人贪图的不过是婚外情短暂的欢愉与刺激,完事后他还得乖乖回到婚姻里回归家庭里。因为那里有他的结发妻子和儿女们。他不可能抛下一切跟随你浪迹天涯。即使他有这个心,也没那个力。甭在已婚男身上白费力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