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夫妻间最恩爱的5种称呼, 你们是哪一种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雨忆谈情

夫妻之间感情好不好,是假装不出来的,真正恩爱的夫妻,言行举止里都透露着甜蜜的味道,就算是一个简单的称呼,都会让人觉得很幸福。夫妻间最恩爱的5中称呼,你们是哪一种?

1、“宝哥/二妹”

夫妻之间,不管年龄大小,女人称呼男人“某哥”,男人称呼女人“某妹”。这样的称呼方式,真的非常的甜蜜恩爱,说明夫妻俩的感情非常好,男人很宠爱女人,女人也很依赖男人。

2、“专属昵称”

有的夫妻会有专属的昵称,比如:郭子/胖墩,达子/妞妞等等。这样的称呼里,往往都有一个甜蜜的故事,让两人一回想起来就特别的幸福。能够这样称呼的两个人,心里都很纯真,对待感情也非常的认真。

3、“爸比/妈咪”

很少有夫妻会这样称呼对方,但这样的称呼确实非常的甜蜜。夫妻之间,只有感情特别好,两个人又很懂浪漫,才会这样乎互相称呼。此外,这样的夫妻,眼里只有对方,完全不会在乎其他人的眼光。

4、“亲爱的/宝贝”

刚结婚的夫妻,经常会用这样的称呼,所以,这样的称呼表明了男女双方的感情非常炽热,彼此都很依赖对方,时时刻刻都想和对方待在一起。能够这样称呼的夫妻,真的非常幸福,非常甜蜜。

5、“孩子TA/爸孩子TA妈”

这样的称呼,听起来非常的朴实,却包含了浓浓的爱意。因为,这样的称呼,表明了男女双方都非常注重家庭关系,家庭责任感也很强。虽然没有什么甜言蜜语,但心里却是真心实意的爱着对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