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瘦女孩被抛弃后,大吃大喝胖两圈,从此被排队追求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原标题:瘦女孩被抛弃后,大吃大喝胖了两圈,不料从此被排着队追求!

文章来源:都市男女情感

瘦女孩被男友丢弃后,大吃大喝胖了两圈,不料从此被排着队追求!人生中都会遇到不顺心的事,都会碰到不顺眼的人,如果你不学会原谅,就会活得痛苦,活得累。原谅是一种风度,是一种情怀,原谅是一种溶剂,一种相互理解的润滑油。原谅自己并不意味着对自己的放纵,原谅别人并不代表着丢弃原则,原谅生活并不是不热爱生活。

心爱的萌妹子杰西之前谈了一个男朋友,但是那个小伙喜欢瘦瘦的女孩,因而杰西为了本人的男朋友不断在减肥,原本就十分瘦的她还经常的节食,偶然胖了一点就遭到厌弃,最终还是被男朋友丢弃了!

从此杰西打算不再为他人而活,他开端放肆本人大吃大喝,什么好吃吃什么,日子过的十分的开心,本人也变得十分悲观起来了,令人没想到的是,当然大吃大喝随同的就是身体发福!

不过杰西自身的颜值和身体都是十分的好,因而她变胖后居然也是十分的美观,而有些人不同于他的前男友发现不了杰西的美,他们觉得杰西这样的胖一点的女孩,看起来愈加的美观!

从此杰西的追求者排成了队,再加上他的自信阳光,如今过得十分的快乐。

杰西如今想起本人以前对本人的苛刻,还是有点觉得傻的!你觉得她这样胖胖的美观吗?

人生没有十全十美,你发现错了,重新再来,千万不要用一个错误去掩盖另一个错误。人活着的意义应当是在过程,而不是结论。所以一个人不应该以自己的经验和观点去影响另一个人,何况他不是你,你也不是他。每一个人成长的过程都不一样,人生的酸甜苦辣应当自己尝一尝,尝试才是人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