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这5类女人即使再好,男人也不会喜欢珍爱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原标题:男人打心底里不会珍惜的5类女人,即使你再好,他也不会喜欢珍爱

文章来源:北苏--

经常会遇到有女性的朋友问我,婚姻不幸福怎么办,我说为什么不幸福呢,她们往往大多的回答都是老公对自己不好,不是瞎撩附近的人,就是和自己冷战,漠视自己的要求和言语,总之他那个样子,让她们很痛苦!

张爱玲曾经有一句话十分经典的形容了女人爱一个男人时的心态,她给胡兰成的相片背面写过这句话“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但是她的一片真心,后来还是没能留住胡兰成的心,胡先后和护士小周,范秀美等同居。

有时候,现实就这么令人心寒,女人越是对一个男人好,他就越不会懂的珍惜,有5种女人,在男人那里永远都得不到想要的恩爱,温暖和在乎,你身上有下面五种中哪一种的缩影,如果有,早一些改变吧!

1太容易被他追到手的女人!

人都有一个通病,很轻松就能得到的东西,在他们的心里就不会有付出过后收获的珍视,来得容易,所以就不会看重,同样,如果一个女人很容易就和男人在一起了,他就会觉得谁追你都会很快答应,会很容易就和对方发生关系,无形之中就在心里不看重你,以后就是在一起,也会把这种想法植根在心底。

2太好说话,男人提出什么要求都尽力满足的女人!

一个人没有自己的底线,别人就更不会注意你的底线和感受,开始可能是要求你一个小的方面,但是你很好说话啊,怎样都可以,也不敢反抗,于是他的要求和放肆就变本加利,永远都不会顾忌的你感受,最后你难过的时候还会说,我什么都听他的,他还那样对我,其实,你什么都听他的,就会在他的意识里模糊了你的存在性。

3太依赖人,太粘人的女人!

有些女人就喜欢24小时的和男人绑在一起,吃饭睡觉,出门朋友聚会,无时无刻都不想被孤单,女人喜欢围着男人转,看他的喜怒哀乐,然后主导自己的喜怒哀乐,但是男人却不太喜欢特别粘自己的人,没有彼此呼吸空间的生活,久了男人就会心生厌烦,会对女人感到反感。

4太懂事的女人!

有人说我懂事还不好吗,我孝顺公婆,打理家务,他下班我饭菜做好,他出门我不多过问,他要做事业我全力支持,我懂得做为一个妻子该做的一切,我永远都不会和他无理取闹,我把孩子照顾的那么好,这么好的媳妇,他怎么还会不满足呢,其实就是女人做的太好了,把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男人就会认为都是你应该的,会让他失去多家庭对你的卷入式的爱和陪伴,不能切身体会就不会深爱和理解。

5没有主见,经济长久不独立的女人!

有好多情感咨询的女性读者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没有独立的经济能力,失去独立的能力久了人就会失去生活中自我的主见,经济依靠一个男人久了,头脑和生活也会越来越屈服一个男人,最后,没有话语权,没有主导自己生活的思维和能力,当然给没有独立生活的权力,这样的女人,处处都要靠着男人,看男人的脸色吃饭,男人都喜欢那些他无法掌控的东西和感觉,对于一个什么都要靠他的女人,当然不会爱了。

女人,好好爱自己,培养自己独立的意识,都说善变的女人男人最爱,其实,不是善变本身导致了男人对女人的爱,而是女人能文能武,能柔能独立的样子,增强了男人想要征服她的欲望,欲望有了,爱才会源源不断。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