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婚后你是否还和其他异性保持联系? 该有异性朋友吗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公社大喇叭

有句话说,千不怕万不怕,就怕老公有异性。因为异性朋友稍微不注意界限,几乎就是引起绯闻的对象。而什么是异性朋友呢?异性朋友指的是,没有必要去接触但是你们还是走的很近的异性。如果有什么工作文件需要见面接一下,只见面不发生其他拿了就各回各家,那样不算。如果难过了喊你出来喝酒或者无聊了喊你出来看电影或者没事就聊天打电话,那就是异性朋友。

如果你是单身,有异性朋友无可厚非,因为这个时候的你需要异性朋友,不仅仅是在尝试接触,更是生活色一种标准模式。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啊。这是生理和心理需要,但是结婚,甚至于谈恋爱后,就不需要异性朋友了,或者说不需要那么亲密的异性朋友。

异性朋友能做的事情,对象都可以做,那么对方是不可替代还是你们想发生更多,你才和他接触这么多?没有纯洁的友情,最多只有出于客观原因不可能发展成爱情的友情。所以如果你有对象了,就和你的异性朋友断绝关系吧,如果断绝太难为情,那么至少你的另一半也要认识,也不要单独出去约。如果你对象有亲密的异性朋友,最好让他断掉,或者你也要认识那个人。

异性朋友是一颗定时炸弹,没有一个人希望自己的爱人去结交异性朋友的。而面对爱人身边出现的异性,夫妻之间都存在两个共同点,一个是吃醋,一个是怕失去对方。所以即使是普通的异性朋友,也会在爱人的心里都有或多或少的介意。何况人是感性动物,日久生情是人之常情。所以,如果你真心想维护好自己的那段感情,就真的不要在和异性朋友来往过多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