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来日若妾未嫁君未娶,我们都不要复合在一起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综合一二三

如果有一天你的前任和你说:我们复合吧!你会怎么做?好马不吃回头草这句话还是有道理的

因为,我还是忘不了你走的那天带给我的痛苦。“我27岁的时候,女朋友的爸妈开始催着她结婚,他们不同意我和她在一起。因为他们说,我是一个没有前途的人,女儿和我在一起他们看不到未来的希望。他们甚至还用算命算着我们两人八字不合的理由来威胁我女朋友,说我会克着她的事业运。我很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们在一起生活的这6年已经和夫妻没有差别,只是还欠缺一个法律上的证明。这6年,逢年过节我就买很多礼物去她家,对着他爸妈的冷脸我依然会保持微笑。女朋友想要的我都会尽量满足她。我觉得我已经做的足够好,可是最后她还是和我提出了分手。她说她扛不住家里的压力,她觉得很痛苦。那我呢?我该怎么办。

她删了我所有的联系方式,将东西都搬出了我的出租房。我联系她的朋友,想听一下她的声音,都被鄙夷的语气拒绝。我在她家楼下等了一个星期,被她父母用不屑的语气责备。最后等了一个月,她终于打了电话给我,她说:“不要再纠缠下去了,我已经找到新的男朋友了。”我有多爱她,我就有多绝望。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很平庸的人,没什么出息。没有富裕的家庭,也没有好看的学历,工作也不算体面。用两个字来形容我,就是“屌丝”。但是我一直觉得自己活得很快乐。因为我有一个很爱我的女朋友,我的工资也够我们两个人日常花销,攒个十年也就能给出一套房子的首付。现在想一想,我还是把爱想的过于简单。感情的下面没有物质基础,风一吹就塌了。

今天是我29岁生日。工作太忙,手机根本无暇顾及。上面有36个未接电话,还有一条未读信息。是她发的,大概内容就是说祝我生日快乐。她说过了两年,她还是爱着我,她忘不了我。我收到祝福是感动的,我也有很认真的思考过是不是应该复合。但我不知道这份爱的后面还有多少是来自于曾经在一起的甜蜜。因为我跳槽之后,物质生活比以前优越很多。甚至还上了一次电视。我最后只回了谢谢二字,然后删掉了这段短信。”分手后还能复合的人,他们之间肯定没有过真正的撕裂。分手前你给我多少的爱,在分手后都会转化给我双倍的痛苦。因为我自己迈不出这个坎,我害怕我们会再重蹈覆辙,我会再失去你一次。我不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毕竟我们不是三国,做不到分久必合。我也不是飞蛾,会盲目地为了爱情曾经的甜蜜而不顾一切。镜子碎了它只能重合,不能重圆。我很清楚地了解,我们复合也不会有以前的快乐。所以,很抱歉,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

人生似一束鲜花,仔细观赏,才能看到它的美丽;人生似一杯清茶,细细品味,才能赏出真味道。我们应该从失败中、从成功中、从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生命是盛开的花朵,它绽放得美丽,舒展,绚丽多资;生命是精美的小诗,清新流畅,意蕴悠长;生命是优美的乐曲,音律和谐,宛转悠扬;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滚滚向前。生活如花,姹紫嫣红;生活如歌,美妙动听;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诗,意境深远,绚丽多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