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男女交往想要长久, 这三条千万不要犯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西施有约 

当男女恋爱时,想要爱的久,想要留的住对方,那么这三条错,就尽量不要犯。就尽量不要有。因为这样的错,会让你们最终没有了任何生活的乐趣。会让你们的感情,很短暂!

第一条、别总想着改变对方,而不是改变自己

虽然你们相爱,但对方若真心想改变的话,不用你去要求,对方便会做到。而且你这样的要求,本就是一种自私的行为。为什么想要改变对方,而不是改变自己去迎合对方呢?若你们之间都能做到,那么你们焉能不幸福?

第二条、不要先有性,再有爱

若你们之间是因为性开始,那么你们之间也就很容易因为性结束。因为当你们之间在没有任何关系的情况下,还能发生身体接触,那么这样的行为,在你们看来就很廉价。女人不重视,男人不重视。对方能与你如此,自然也能与别人如此。

第三条、不要在对方面前,爱的没尊严

若你爱的没尊严,那么你在对方心里的地位,只会一步步缩小。当你让对方彻底瞧不起你之后,你们的感情也就已经走到了终点。所以要想过的幸福,这样的错,也同样不能犯。不能让对方瞧不起你,哪怕最终要离开,也得有尊严的离开。这样的你,不仅会让对方侧目,也会让你爱的更有底气。

若想让你们的感情长久,那么这三条错就不要犯。若想让你找到最终的归属,那么这三种行为,也是最不能有。因为这三种行为,很容易成为你们感情的终结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