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好老婆的五大特征,看看你娶没娶对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原标题:好老婆的五大特征,中三个以上,说明你娶对人了,你就偷着乐吧

文章来源:心如云动

每个男人眼中的好女人都是不同的,你的缺点在有些男人看来不能容忍,而有的男人却觉得很可爱,所以你也不必为了取悦谁,而随便的改变自己,但是好女人身上总有让人称赞不已的地方。

一、知体谅

懂得体谅的女人,换句话来说就是懂得感恩。一个好女人,应当能够体谅你在生活中的不易,做家务的劳累。并且,她懂得关心和帮助你,在一些生活细节上,一点都不是你娶了我就要养着我的态度。

二、知书达理

在外工作的人和异性多或少都会有交集,正是因为这样,而好老婆能够明辨事理,不嫉妒,不轻易相信外面的流言蜚语,对老公体谅不去斤斤计较

三、与你同甘共苦

爱你的女人,不会过分的要求你,她懂得“先成家,再立业”这个道理,所以她会愿意陪你吃亏,与你同甘共苦。

四、以家庭为重

好老婆都会做什么事情都会以家庭为重,所以她们都不会随便花钱,该花的就花,不该花的绝对不乱花。

五、坦诚相待

遇到问题了,她不是把责任都推在你的身上,她也考虑你的为难之处,听听你的内心想法,知道沟通的重要性,同时也说出自己的看法,最后采用彼此都认可的方式,解决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