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这三个动作,爱你入骨的男人才会做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我们说爱情

1。亲吻你的额头,一个男人亲吻你的唇是表示对你炽热的爱,而一个男人亲吻你的额头是一种绅士的表现,也是他在含蓄的表达他对你的爱,这爱是纯洁的没有一丝杂质的,表达着他对你的珍惜对你的爱护,不忍你受到伤害。

2。摸摸你的头捏捏你的脸,爱你的男人,不会嫌弃你的小毛病,反而有时候会觉得你很可爱,他甚至会不由自主的摸摸你的头捏捏你的脸蛋,然后满脸宠溺,嘴中说着“小傻瓜”,甜蜜的气氛永远萦绕在你们身旁。和他在一起你时时刻刻都能感受他的喜爱与宠溺。

3。和你十指相扣,十指相扣,交缠的手指,这一简单的动作,他想向你传达的不仅仅是手掌的温暖,而是心意的相通,彼此的默契,希望与你执手到老。小小的动作,深深的情感,暖暖的爱意与浪漫,你还感受不到他的爱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