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当男人愿意为你做这些时,不要怀疑他百分百爱你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原标题:网红物语:当男人愿意为你做这些时,不要怀疑他百分百爱你!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蝌蚪君叭叭叭

1、好老公是夸出来的。男人们有时候会不自信,会觉得自己做的是不是不够好。而女人这时候就应该肯定他,鼓励他,赞赏他,让他肯定自己的价值和能力。

2、男人最需要信任和感激。信任是每个人都要做到的,对男人也一样。即使不在身边,也不要怀疑他是否会对自己不忠,一切的爱都源于信任。付出是相互的,但要懂得感激。没有谁是欠谁的。

3、给他说自己得意事的机会。偶尔让他自恋下,会让他觉得自己更有价值。要崇拜而不要打击他的自信。

4、多谈论他感兴趣的话题。譬如他喜欢旅游,喜欢美食,多研究研究和他讨论。

1、别总强迫对方。如果他不喜欢偶像剧,那就没必要强迫他跟自己一起熬到半夜,与其听他一旁唠叨,还不如让他去睡觉,省得心烦。

2、向他表达你的爱和幸福。爱是需要表达的,不必整天挂在嘴边,偶尔的幸福感说出来,是感情升温的一大调和剂。

3读懂男人的心理需要

1、做男人很不容易。男人作为社会上很重要的一部分群体,他们担负的压力和重担是很多的。女人要体谅男人在外的辛苦,多一些安慰,少一些埋怨,才会更幸福。

2、男人的面子很重要。男人们是很爱面子的动物,在家里没外人时他可以什么都听你的,哪怕是无理要求,他都会欣然接受。但在外面尤其是在他的朋友们面前,女人一定要给男人留有足够的面子,不当众否认和争辩,即使他有说的不对的地方也要暂时忍着,等回家关门家法伺候。这样男人在旁人面前赚足面子,他会更爱你,觉得你很懂事识大体。

3、男人其实很孤独。男人也是人,虽然他们不会像女人那样遇事哭哭啼啼,但他们也有脆弱的一面。只是藏在心里,以沉默来掩饰。这时候女人只要给他一个拥抱,让他像孩子一样依偎在你怀里,不设防,他才会有安全感。

4、男人天生就花心。花心是男人与生俱来的天性,如同女人爱打扮一样。当男人看别的女孩时,不要生气,也不要发怒。看就看呗,反正看完还得回家做自己家庭里的那个守护神。

5、男人重视哥们情义。男人会有很多哥们,因此社交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要阻止他和哥们玩,朋友多了路好走,只要不是损友,就支持他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