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男人爱你会有这8个表现,中5个以上,你就捡到宝啦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赵楒音r

我们都渴望一份能够携手一生的爱情,这样的爱情可能并不是才子配佳人,可能不是高富帅找白富美,而是需要一个真正懂你爱你的那个人。

而真正爱你的男人都会有这样的8个表现,如果你的那个他中了5个以上,你真的就是捡到宝!

1。他会把你当孩子般宠爱。饿了会给你做饭,感冒了会给你买药,指甲长了会给你剪指甲,对你都是事无巨细的关心,害怕你受到一丁点的伤害。

2。他会抽出时间来陪你。一起旅游,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一起打游戏,不管工作再怎么忙怎么累,也总会抽出时间和你过属于你们的二人世界。

3。他的手机里都是关于你的东西。壁纸是你,手机相册是你,聊天背景也是你,总是愿意把你放在最显眼的地方,以便于时时刻刻看到你。

4。他会给你一个甜蜜的称呼。从刚开始的喊名字到“亲爱的”再到一个独属于你的称呼,而且在人前喊出来不会觉得尴尬,反而会认为这是两个人甜蜜的表现。

5。他会觉得你是最好的。不管别的女人身材再好,长得再漂亮,也不会多看一眼,在他的眼中,你就是最好的,虽然并不完美,但却无可替代。

6。他会变的很罗嗦。像打卡一般,睡觉前不管多晚也会给你发一句晚安,如果早上先醒就发还没起的是猪。因为喜欢你,醒来时和入睡前唯一一个想对话的人是你。

7。他会给你买你喜欢的东西。遇到你喜欢的东西,不管再贵,也愿意花钱买回来送给你,只要你开心了他就高兴。

8。他会记住你说的每句话。你喜欢吃什么,喜欢做什么事,喜欢什么颜色,从你嘴里说出的信息他总是记得很清楚,只是因为在乎你。

能遇到这样的男人,大概是这辈子最好的运气了。你看,人这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指不定碰上什么曲折坎坷。但我想,如果能跟这样的他一起度过,那就没什么难熬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