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我是真的很想陪你到老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 | 小小目标

图 | sorry贾骨文

我们这一生所求,或许就是那个肯心甘情愿陪你到老的人,彼此相爱,彼此搀扶,能够放心的把自己所有的一切交给对方。

爱情,不管到什么时候,我们都要相信她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认真的人说明真心的爱着,只要是爱过,不管结果如何,都是一件难得事情。

虽然过程中会有很多的痛苦和伤心,但是这些都抵不过一个真正爱你,在乎你的一颗真心。

都说在爱情面前谁先认真谁就输了,我还是习惯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把全身心投入到里面。我也怕败了,我怕那样我会摔得很惨,因为我入戏太深。

从认识到现在仅两个月,我很庆幸会有那种自豪得意的感觉,已经无法用文字形容的美滋滋!我能拥有她这样的女朋友,是我从来就没敢想过的事。

就像那么大的一个馅饼,就掉我面前。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开心,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这么认为,虽然我们彼此并没有什么浪漫情节和承诺,但是这是我从未有过的踏实,很自然。

你就是我这生遇的对的人吧!我亲爱深爱的人-WJR。

或许你不会看到我说的这些换,但我还想说,只要你敢,我会陪你轮回生生世世,爱你直到死去不能陪你的那一天。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应该相信,你的一生里终将会遇见那么一个人,是你的怦然心动,是你的劫后余生。

他或她能给你带来心灵上的救赎和感情上的寄托,是你想要一辈子陪伴的人,或许没有轰轰烈烈的往事,但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最真实的。

到了一定的时间你会发现,喜欢一个人,你希望每时每刻的陪伴在他或她的身边,你想要把自己所有的好都给那么一个人。

能够遇见一个让自己可以不顾一切想要守护的人,是人生中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很多人终其一生都可能不会遇见。

世界这么大,你要相信,能够遇见就是一种缘分,能够相守就是莫大的幸福。如果你还没有遇见这样的人,请别着急,他或她终将会出现在你的生命里,然后贯穿于你整个未来。

如果你遇见了这样的人,那么请你一定要珍惜,别让自己留下太多无法挽回的遗憾。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