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怎么做能让一个女人心甘情愿为你投资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原标题:坏男人教你:让一个女人心甘情愿为你投资,你需要做到这些

文章来源:千娇百媚儿11

许多男人在分手后才追悔莫及,所以在男人的认知当中,认为对于挽回这件事情是难于登天的,但是殊不知,挽回她,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巩汉和安婷在一起已经四年多了,感情一直很稳定,但是最近,因为巩汉因为一些工作方面的原因经常出差,所以不能陪在安婷身边,刚开始安婷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但是久而久之,安婷突然发现巩汉出差的频率越来越高了。

而且巩汉每次出差回来脾气都变得很差,甚至有时候会把脾气撒到安婷身上,虽然安亭考虑到他的工作原因并没有多说什么,但是内心却越发觉得疲倦,

由于巩汉工作十分努力,所以不久便升到了主管的位置,但是相应带来了更多的使工作上的压力,不仅出差的频率更多,而且回到家更喜欢一个人呆着做自己的事情,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

直到有一天,安婷和巩汉难得聚在一起,在家一起吃了晚饭,但是饭桌上,巩汉一直沉默不语,安婷想主动找话题没想到都被生生的终结了。这让安婷觉得巩汉已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变成了一个对自己来说非常陌生的男人,虽然诺大的房间安婷却只觉得自己是形单影只,只剩下自己跟自己谈恋爱。

所以,安婷在第二天便提出了分手,想让彼此都冷静一下, 巩汉也接受了这个建议,但是几天之后,巩汉突然就后悔了,但是面对被拉黑的自己,巩汉已经没有了任何办法。

从这个案例中不难看出,安婷想让彼此冷静只是说为分手找个合适的理由,她的心里已经打定了分手的主意,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安婷这样做呢?

1。缺少陪伴,导致女人安全感丧失

因为巩汉最近高频率的出差导致了不能经常陪伴安婷,所以在安婷的内心中,相对于之前来说,巩汉陪伴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所以内心逐渐产生了失落,慢慢的安婷内心的安全感不断缺失。

而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在两性关系中如果不能给予女人足够的安全感,那么无疑就是对这段感情造成了隐形的伤害,因为两性关系中,一旦男人没有给予女人足够的陪伴,那么就会导致安全感的不断流失,进而会影响到感情慢慢出现裂痕。

2。情绪处理方式不当,使女人厌烦

巩汉因为工作压力随之增大,慢慢的情绪开始变得暴躁起来,不仅因为自身升职的原因导致出差的频率不断升高,而且回到家里把工作中产生的不良情绪都会发泄给安婷,慢慢的安婷内心就会对这段感情产生厌烦。

而在两性关系中,一旦男人因为情绪处理不得当,选择把压力的发泄口放在女人身上,那么就会在女人的内心产生强烈的抵触情绪,虽然有些女人或许不会直接表达,但是这种隐形伤害对感情的危害是最为巨大的。

3。相互模式错误,使女人存在感降低

在之后的相处中,因为难得的一次晚饭,巩汉竟然是有着旁若无人的状态,面对主动找话题的安婷,巩汉依然不为所动,这就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安婷觉得自己是被完全忽视的,也就是说没有了任何存在感,甚至是被忽略。

在一段感情中,一旦因为男人相处方式的错误必然会导致女人存在感的降低,因为在男人固有的理性思维中会认为这种方式是合理的,并且自己也不会发现自己的相处模式有任何问题,所以女人的存在感在不知不觉中就被抹杀了,从而使两人情感瞬间破裂。

那么对于这样的状况,究竟该怎么挽回?

1。提高自我价值,塑造正面形象

恋爱中的两个人,如果想要吸引对方,并且达到更加持久的效果,就要从对方的身上找到正面的吸引点。所以,提升自身价值,扩大自我视野,提高自身价值是必要的一步。

在恋爱中,你要通过改变自己的爱情中的地位,抓住爱情的主动权,比如阅读、旅行、社交等增加自己的人生阅历,对女人形成吸引,从而将自己处于爱情的高位,有了恋爱的主动权,就会更好的获得女人的好感和依赖,觉得你具有男人的魅力,从而成功的塑造了自己的正面形象,为挽回爱情做好铺垫。

2。了解女性心理,建立沟通基础

在恋爱中,如果因为自己不懂女性心理,与爱情擦肩而过,就会让人可惜。所以,学会两性心理,了解女性需求是必要的前提。因为只有了解女性的心理活动,才能知道她真正的需求和感受,从而准确回应对方,满足对方的爱情。

你要通过具体的书本,视频或者活动去积极的了解两性心理的知识,形成自己交往的理论框架,然后将理论运用到自己交往的实践中,才能更好的解决女性的需求问题,才能获得女人的信任,从而让女人感到一种安全感,经双方的爱情进一步升级,这样对于挽回也是非常有利的。

3。降低自身需求,重获完美爱情

爱情中,降低需求要发自内心,否则你表面上对她没有要求,实则还是强求她要给你回应。在追求或者挽回的时候,不要过多的暴露自己的想法,更不能将自己的需求展现,因为如果过分展现自己的需求,只会让女人觉得你的目的性太重。

降低需求不是委屈求全,更不是一味地迁就,而是让她知道没有她,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是有她会更好,给她传递一种正面的情绪,她就会对你的改变刮目相看并给予你正面的回应,这样才能成功的挽回爱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