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爱依然在,人却回不到过去了,但我从未后悔爱过你

头条文章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逗逗说

人们常常去怀念那些过去的事情,不是因为它有多美好,只是因为它再也回不来了。谈情说爱总是辛苦的。我总是偷懒,遇见你之后,我是那么的主动,错过了就是失去了,还好我还有将来!只怕自己越陷越深,才选择了离开,心中不舍却又无奈。

其实想想人这一生中会遇到成千上万的人,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会在你的内心擦不去也抹不掉,但命运安排相遇,相知,相爱,那我们就把它放在心底最宁静的地方,任谁也无法打扰。

有些路需要一个人走,有些岁月只能回忆。自从你离开我的那一刻起,便开始记忆着我们相遇的日子,因为我怕自己有一天会失忆,怕在天堂的我们无法相遇。

合适的两个人,不是在一开始就一拍即合,而是愿意在未来漫长的岁月里,为了彼此而变成更好的两个人。这个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天造地设的一双,只有付诸努力成为越来越适合彼此的对方。

不要轻易放弃感情,谁都会心疼; 不要冲动下做决定,会后悔一生。 也许只一句分手,就再也不见; 也许只一次主动,就能挽回遗憾。人这一辈子真的不容易,有些人只是生命中的过客,但只有初恋般的最爱才能永驻心中,始终如一!虽然二十多年了,只是人生中的三分之一多点,但是你我之间的点点滴滴挥之不去,伊人何在,为何还牵挂无限!

苏苏寄语:人一生中会有很多相遇,有些人只相遇一阵子,却会让人怀念一辈子,一生太长,我们总会失去一些人,然后相遇一些人,颠沛流离的一生中:我们最怕失去的是那个最爱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