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现在的男生喜欢什么样子的女生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原标题:为何越来越多的男生, 想找个日本女朋友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雨忆谈情 

有人说,人生三大享受莫过于:娶个日本老婆,雇个中国厨子,找个法国管家。在生活中,确实有许多男人想找一个日本女人做老婆。 那么,你知道日本女人有什么优点么?而又是为何男人喜欢日本女人?

1。温柔贤惠

都说日本女人的温柔贤惠,是所有男性梦寐以求的理想妻子。日本女人非常的柔顺,还很爱干净,喜欢穿衣打扮,也许很多中国女人认为,结婚后在家做家庭主妇是不思进取,不求上进。而日本女人却很享受结婚后在家做家庭妇女。她们认为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照顾好她的家庭,她们既保留了东方女人的贤惠,又有西方女人的时尚,可以说符合每一个男人对理想妻子的追求。

2。恪守妇道。

日本女子大多都恪守妇道,相夫教子,尽职尽责,中国是世界上一夜情和婚外恋情最为泛滥的国家。

3。脾气好

因为女性脾气好,是因为日本一直贯彻大男子主义,所以女人从出生开始就基本上被灌输这种思想,所以日本女人大多数与生俱来的顺从。而且她们温柔也是内外统一的,比较尊重别人,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问题,日本女性认为强烈、直接、坚定的表达自己的主张,是有失风度的,不礼貌的。她们一般不会直接表明自己的意见,不会太坦率,比较委婉的说话,回答也含糊不清。

4。爱慕虚荣

对于金钱奢侈品,我想每个人心里多少都会有一点,日本女人也是一样,喜欢名牌,喜欢购物喜欢吃。

5。了解男人

这也是男人认为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两个人在一起,女人一定要了解男人,知道男人想要什么,怎么样才会开心舒服。往往很多时候日本女人更懂这些,所以男人更想娶日本女人。

言而总之,总而言之,无论哪个国家的女人,只要你自己喜欢,真心去爱,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