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朋友之间, 关系再好也不能帮这4种忙, 切记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雨忆谈情

朋友之间,即使关系再铁,也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有些忙可以帮,但是这4件事切记不能忙。

不管是朋友还是亲戚,谈钱就会伤感情。对一些没有信誉的朋友,是坚决不能借的。但是,对你有借有还的朋友,偶尔借一两次也没有什么大碍。

2、介绍工作

你可以给朋友一些建议,但是一定不能把朋友介绍到自己的公司,或者其他朋友的公司。毕竟,公司不是避难所,是需要能力的。能力差的,你也不好意思辞退,境地就会变得很尴尬。

朋友之间,虽然是互相帮助。但是,当他面临选择的时候,你一定不可以替他做出选择。否则,他将来后悔了,就会埋怨你。人都是现实的。

4、不掺和别人家务事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个人都会有烦恼的时候。但是,当朋友像你倾诉时,只能说一些安慰的话。切记不可以掺和别人的家务事。最后很有可能,会好心办坏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