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女生怎么做可让你们感情升温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

男女朋友之间究竟该怎么相处呢?站在女生的角度上看,女生怎么做才能让男生一如既往的喜欢你,其实这也是需要技巧的,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眼神接触

美国哈佛大学(Havard University)的心理学家 Zick Rubin 证实,相爱的情侣在一起的时候,有 75% 的时间都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所以如果能跟喜欢的人维持更多也更久的眼神接触,就有很大的机会产生情愫,让他不自觉地爱上你。

有事说事不藏事

男生最怕的就是女生心里藏事,好好的就变脸了,让男生不知所措,会赶紧地哄女生开心的,但时间长了,就会感到压抑,烦恼了,男生不喜欢去猜女生的心理的,作为女生有烦心的事情,男生做错的事情,女生要主动的提出来,男生会主动改正的,藏在心里生闷气,自己不高兴,男生也不高兴,感情自然就疏远了,更谈不上让男生爱自己的,只会怕自己。

肢体接触

美国哈佛大学(Havard University)的实验证实,肢体接触可以让对方产生亲密感,不过因为还不是情侣所以这一点要格外小心,只能利用一些小心机做出自然的轻微碰触,可不要大刺刺地直接碰下去,这样可能会造成反感喔。

适当撒娇

撒娇是上天赐予女人博得男人宠爱的一件“利器”,会撒娇的女人总能更幸福一些,可以在某个浓情蜜意的时刻深情款款地对他说几句情话,然后做出脸红状,事实证明,女人最娇羞的时候恰恰是男人最心软的时候。

宽容男生一些小毛病

女生心胸比较大,比较理解男生的一些小毛病,比如男生喜欢平时喝点小酒,喜欢吹牛一点,不是那么的讲究等,这些小毛病都不是什么原则问题,女生要学会睁只眼闭只眼,不要和男生太较真,较真不仅让男生改不了,反而感觉很无趣,宽容一点,反而会让男生对自己比较感谢,更尊重,爱自己。

表示感谢

心理学家和心理书籍作者 M.Gary Neuman 说,来找他的情侣或夫妻,有 48% 都抱怨对方不懂得感谢他们所做的事,这会让他们觉得自己不重要,所以如果要让喜欢的人爱上自己,他建议大家一定要常常向对方表示感谢。

露出笑容

美国德雷克大学(Drake University)的心理学实验告诉我们,笑容可以让我们更迷人,并散发出一种特别的魅力。常常笑的人会给人乐观开朗的印象,而大家都喜欢跟快乐的人相处,多笑也会让你看起来更有自信。

尊重男生朋友和家人

让别人爱自己,就要先学会尊重别人,爱别人,男生的面子尊严比什么都重要,女生要懂得,尊重男生,更要尊重他的朋友和家人,尤其是他的父母,父母在男人的心目中是不可受到伤害的,这样做男生才会更爱自己,对自己死心塌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