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遇到有这些行为的男生,女生们就别犯傻了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望穿春秋水

男生大都会追求女生,但人生漫漫。男生追到你出现这些情况,还能心甘情愿伴随他一生么?

追你的时候跟孙子一样,对你百依百顺,只要得到后,态度就发生了180度大转弯,倒头就睡,想让他给你买个早餐之类的,基本上没希望!男人如果真心爱你,他不会因为已经得到你了,就对你的态度有所改变,不舍得为你花钱。

得到你后,真心爱你的男人更多的是对你的心疼和内心的宠爱,他宁愿委屈自己,也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给你,那些只想玩玩的男人,才会在事后变的一毛不拔。

亲热完之后,各种借口玩消失追你的时候各种甜言蜜语海誓山盟,天天约你约会逛街,恨不得每天粘着你。得到你后,却玩起了消失,几天找不到人影。就算是之后有联系的,把你当成了他发泄的对象。

只在乎自己的欢愉,至你于不顾这种自私的男人他从来不会关心,你的身体是不是不舒服,有没有生病,他只会想着自己舒服就可以,甚至为了一己私欲,也不采用“安全措施”,让女人自己吃药。一旦出现了“意外”,他就会随时消失或者让你做掉。

其实得到之前和得到之后有反差很正常,但是这样的行为不免让人怀疑你的真心,负责人的人绝不会只考虑自己的感受,这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个人品性的体现,遇见这样的人,姑娘就别傻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