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男人选老婆无非就是几个标准?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朦哆

不同的人选择自己未来的老婆都会有一个心里的标准,以下就给大家分享了一些男人应该怎么样选老婆的几个标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来看看!!

选老婆漂亮不能作为核心的标准,贤惠温柔不一定适合自己,高大威猛也不一定适合自己,小巧玲珑说不定是自己所喜欢的。所以选老婆适合自己就可以,有感觉就行了,不建议为了选老婆而选老婆。

首先只要你自己认为长相满意就可以。不要太漂亮,也不能过于难看,一般就行。在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上面,张无忌的母亲告诉张无忌,漂亮的女人都是坏女人,虽然不全对,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因为老天是公平的。太漂亮的女人会让人操心,太丑的女人看了也不太舒服。所谓一般,就是五官端正,穿着整齐,看着满意即可。

还有就是年龄上不建议相差太大,不要为了钱,娶个二婚或者比自己大好几十岁的大龄女人,这都是愚蠢的缺德行为,败坏社会风气,毕竟同一个时代的人更能沟通融洽,更能说到一块去。

建议选老婆要选个性比较独立的。她赚不赚钱都无所谓,但一定得有生存的能力。就是离开你要能活下去。不要让你的老婆什么事都靠你都不顾一切的指望你,这样你会很累的,你要找的是能和你分担事物的老婆,不是女儿啊。

男人怎么样选老婆的几个标准

建议尽可能选恋爱经历2到3次的女人,超过3次的尽可能不要选择,因为她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和前男友分手,如果都是她的原因,那这个女人有点水性杨花,如果都是被男人甩了,那可能也不是什么好人,应该是喜欢沾花捏草,有一句经典的语言叫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善良。俗话说,善良的女人即便性格不好,也不会让你不幸福。百善孝为先,对待你父母如同对待自己父母一样的女孩,就娶了她吧。因为她会把你家当做自己家,把你的老人当做自己的老人。如若只知道关心自己家里的事情,对你家的事情不闻不问,请PASS。

贤惠。中国自古的为人妇之美德。贤惠妻子家中宝,一个对外温柔对内贤淑的女孩,会让你的生活提高一个档次。

知书达礼。这是新时代妇女与时俱进的要求,也是一个女人无论外貌如何在气质与涵养方面与其他女人拉开差距的真正法门!

有思想,有品位。无论吃饭穿衣,无论生活工作,有思想的女人都可以在一群人中脱颖而出,她们有自己的行事风格,有自己的独特见解,无论是上司还是男人,都会欣赏这种女孩。

懂事。可以有点小脾气,可以耍耍小性子,但是只要在大是大非面前懂事,就是好女孩。并不是男人不会容忍你,而是在不适当的场合做出不适当的举动,伤了男人的面子,你才会让他觉得你真的该被PASS。

充分信任,相对自由。喜新厌旧是人的本能,谁也不能一辈子都对一个人有好感,当婚姻平淡后,充分的信任和相对的自由就是维系爱情的纽带。信任,是不乱怀疑,自由,是不离不弃。不要吹毛求疵,相互爱着,即便平淡,也能永恒。

独立。有自己的事业和收入,不依附于男人,是新时代女人的最大要求!

物欲较少。成由勤俭败由奢,能持家的女人适合生活,爱奢华的女人适合风尘。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千万不要接近物欲旺盛的女人,那样会毁了一个家庭。喜欢名牌的包包和好看的衣服没有错,但是生活中天天想要奢侈的女人只会把自己推向攀比和幻想的深渊。坐的了宝马,骑得了单车,吃得了五星级,能习惯路边摊,穿得起名牌,也喜欢买街边,这才是一个好妻子。

夜生活丰富。这种女人果断PASS,灯红酒绿,对异性太过热情,谁都受不了,光闲话都会耳朵起茧子的。

天真,童趣。一个男人如果真心喜欢一根女孩,请百般呵护她的纯真。在这个社会上,也许让你爱上一个女孩最大的理由,也只有纯真了。

喜欢读书,喜欢音乐。经典的书籍和音乐,倘若一个女孩愿意跟你一起分享,那会让你琐碎的生活和烦躁的工作心态有一个最大限度的降低,会让你内在的涵养有一个质的提升。

工作能力强。有一技之长会让女孩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学会在这个复杂的世界中生存。所以,有一技之长的女人,男人一般要好好思考要不要和她一辈子。

长得不要太丑。当然不需要有多漂亮,普通但不平庸,平凡但不庸俗,一般但不沦落,这样的女孩就可以。太漂亮的也要不得,先自己照照镜子,想想别人为什么喜欢你,再想想你是找妻子还是找花瓶。

浪漫。你可以不懂,但女人必须要懂,不懂浪漫的男人可以一起生活,不懂浪漫的女人会让生活没有情趣和滋味。

有生活小常识。头疼脑热,感冒发生可以应付,衣服上的污渍,油盐酱醋茶都有了解,这种女人才适合一起生活。

最好会做饭。当然,会烹饪的女人会让你的健康有保障,夫妻两天天下馆子的生活,我其实也不敢想象。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