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男生该如何哄女朋友呢?七招教你哄女朋友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一个合格的男朋友肯定是会哄自己的女朋友的,女生是需要哄的,只有忠诚于一人,才能够得到幸福。那么,男生该如何哄女朋友呢?下面下编为大家介绍七招方法吧。

承认自己的错误

首先男朋友要承认自己做错了,知道自己错哪里的男朋友们就要说出来,并且一定要说自己如何改正。不知道的,可以旁敲侧击,可以甜言蜜语,让女朋友说出你的错误。承认并改正。

不要反驳

女朋友生气无非几个点,男朋友对自己冷淡了,男朋友哪里做错了,男朋友撒谎等。但是,她们最终还是希望男朋友承认自己的错误,所以记得不要反驳,不要逞一时口舌之快,你没错的地方,可以等她气消了,你们好好谈一谈。

做个听话的男朋友

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够对自己千依百顺,那作为男朋友就满足她们咯。放下那些所谓的大男子主义,要知道你的女朋友才是最重要的。还有,你的女朋友不会对你提很过分的要求,所以不必担心宠坏小女友哦。

做个成熟的男友

女孩是需要被照顾的,而不是去照顾幼稚的男友。一个成熟的男朋友会比什么都更有价值,会让女孩有安全感。安全感恰恰是每个女孩在爱情里寻找的。所以为了自己心爱的女孩,不要把自己变得幼稚,要成熟起来。

做个有才华的男友

女孩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优秀的。不是她们现实,而是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很优秀,她们自己也会有很强的优越感、自豪感。每个女孩都崇拜英雄,同样,女孩都喜欢优秀的男朋友。如果你很优秀,你的女孩和你在一起肯定会很开心。

会赏美丽的景

学会给女友制造惊喜,莫过于一起共赏美丽的风景了,不然怎么会有婚后的蜜月旅行。两个人能一起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必然是各自生命里最美丽的爱情篇章。送礼物本身就挺打动女孩的,别人的方式不一定适合你,你最好自己来,浪漫是可以学的,如果这次是你想出来的你会很有成就感,会为下一次浪漫打好基础。

意外的惊喜

带她去一个安静舒服的空地,那里有你早以准备好的一颗心(用碎木头摆好的一颗心,上面撒上汽油,一点就会燃烧的,很漂亮,下面加上字。I MISS YOU 99)当燃火一点起的一瞬间,女孩子一定很幸福。在见面之前出现在她的面前,在行走的路上放上一束玫瑰,故意走过头,然后骗她说丢东西了,让她在那等会,之后一束玫瑰花配自己心爱的男人出现在她面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