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我什么都不怕,只怕你离开我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答应我别离开

我是真的不能没有你

都说拿生命去爱过的人,怎么可能说分手就分手,那些用尽全力去保护的人,怎么忍心看ta一个人在黑夜里无助的哭泣。

我们为什么会分手?明明当初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为什么现在说散就散了。

你明明很爱我,你明明舍不得我难过,而我只是和你耍了一点小脾气,可到最后为什么变成了这样的结局。

很多人说,情侣间很容易就能和好如初的,可是感情却无法再回到从前的模样。哪怕和好后,两个人的内心依然会有一层伤疤。

哪怕结痴后也会像标记一样,让人记住那是你曾经给我的痛。因此,很多人宁愿选择放弃也不愿意和好。

这世上哪有那么多疼痛会让人刻骨铭心,在感情里,只要你爱我,我爱你,再大的苦,再大的痛不都能迎刃而解吗?

你害怕和好后,会再次出现裂痕,你害怕ta不会像以前那样爱你,可你难道不是更应该害怕ta从此会离开你的世界,你们的感情就如同尘埃一样,再也无法挽回了吗?

我什么都不怕,只怕你离开我,亲爱的,如果你还爱我,那么我们和好吧。

最好的感觉莫过于无论争吵过多少次,吵闹过多少次,最后都会因为不舍而携手相伴。

谈一段感情并不是过家家,当初说过的海誓山盟到了今天依旧会履行承诺。我们和好吧,因为我真的爱你。

如果能可以的话,多么希望我们能和好啊!分开之后的这段时光真的很折磨人,我知道你离不开我,你也知道我离不开你。

亲爱的,如果你也爱我,那么我们重新在一起吧!这次换我来追你,让你再爱我一次,好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