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找个胡一天这样的男生谈恋爱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我走路带风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迎来了大结局。

我是一个务实的人,剧中的江辰到底还是稀缺动物,并且活在电视剧里。

所以,我还是找个胡一天这样的当男朋友就可以(无耻脸嘻嘻嘻)。

01。高冷和逗比共存

那天看了一个花絮,平常总是沉稳的胡一天,在拍戏之余对着镜头各种搞怪,一米八八的个子,八岁的心。

该正经的时候正经,该逗比的时候逗比,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属性了。

我们都喜欢那样的男孩子吧:

在你面前的时候,他会学你的口气说话,会和你“打架”,会笑的像个孩子;

但出门以后,该认真工作的时候,一本正经,谁也想不到他在你面前会是怎样的逗比和可爱。

大概我们一直追求的就是这种被特殊对待的感觉吧。我喜欢独一无二的好,喜欢你在我面前的样子别人都看不到,我希望你的放肆的笑和伤心时候的低迷都只有我能看到。

被你区别对待,才是我存在的巨大意义。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放弃一个朋友,放弃一个喜欢的人,有很大一部分因素可能就是因为,你对所有人都一样好,我感觉不到我对你是意义非凡的,毕竟你在我心里,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对外有礼貌但不热情,回家以后撒泼玩闹才是我的理想型。

02。不频繁使用各种社交软件

对于这个问题,我觉得其实很多人都会在乎。

比如自己的男朋友如果玩某探某陌这样的软件,频繁下各类社交软件,微信摇一摇,玩附近的人的话。一定是其罪当斩。

胡一天在采访中说自己不怎么太用社交软件,不太会玩儿。

其实很大程度上这也是一种安全感。维持正常稳定的社交就足够了,何必有了女朋友以后又开辟各种新天地。

况且真正有事业,上进的人,哪有时间浪费在各种五花八门的社交软件上。

03。喜欢小动物

我喜欢猫,喜欢狗,喜欢很多小动物。所以对那种养猫的喜欢小动物的男孩子毫无抵抗力。

他们愿意温柔对待一个小生命,愿意花费时间给它们洗澡吹干毛发。听上去就觉得那样的人一定很善良。

胡一天说他喜欢狗,他高高的个子牵一只小柯基真的是很配了!比和陈小希站在一起还萌!

我幻想过我结婚以后的生活。有一个足够放下两个大人两个小朋友一只狗一只猫的房子,猫是我的,狗是我的,两个小朋友也是我的,但我是他的。晚上睡觉的时候,爸爸搂着妈妈,妈妈搂着小朋友,小朋友抱着小小猫,小小猫牵着小狗仔。

早上一家六口坐在一起吃东西,我一口,小朋友两口,小猫小狗也一口。而胡一天在做早餐给我们吃,嘻嘻嘻。

04。敬业有品

一个男孩子有多少钱其实没那么重要。

很多人在分开后总是说,你不就是嫌我没钱吗?其实大部分时候,只是因为我们在你身上看不见未来会一点点变好的希望。

上进、敬业、认真工作真的是一个男人最有魅力的时候。

胡一天说自己认真工作的时候最有魅力,其实确实如此。他可以搞怪可以卖萌,但是无法否认的是,认真工作的时候是最帅的。

我一个兄弟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很逗比,没个正形,但是那天他们公司举办活动,我去参加的时候,我发现那么不正经的一个人也可以有那么认真的时候,真的很有魅力。

胡一天在采访中被问到喜欢听谁的歌,他说喜欢张国荣等几位唱的比较有年代感的歌曲。

很喜欢这样听老歌的人,他们接受新的文化,也会记得以前有过怎样的经典。崇尚经典的人大概是个恋旧的人。

05。很高很帅,喜欢用表情包

高高帅帅的男孩子没有女孩子不喜欢,站在一起有安全感,生气的时候看看他的帅脸就会消了一半儿的气,

而且站在一起有身高差,异常的萌。大手牵小手,走路不怕滑。

你闹脾气的时候,他能把你拎起来,一低头就能亲到你,你可以靠在他的肩膀,可以被举高高。

而喜欢发表情包的男孩子一般都挺幽默的,他能懂你的幼稚,能陪你傻,也能在你需要成熟的时候给你最好的建议。

06。写在最后

其实说了这么多点,当你真正遇到一个让你生活发光的人的时候,你会发现:当初定的标准都可以改变,他可以不高,可以不帅,可以木讷,也可以有时候需要你的保护。

就像剧中陈小希问江辰:如果有比我高比我瘦,比我温柔的女生怎么办?

江辰说:如果真的有比你高比你瘦,比你温柔的女生,那也不关我的事。

是啊,当我有了你以后啊,别人再好都和我无关了。

所以不管胡一天怎么好,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