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女人对你用情至深的三个表现,你知道几个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我们说爱情

1、你和异性接触太亲密了,她会很不高兴

女人对爱情的的定义是独占的,而且眼里揉不得一点沙子。如果他看到你和其他的异性有太多的接触或者过于亲密的时候,就会为了你吃醋生气。她越爱你,就越容易为你生气和吃醋。其实她的生气和无理取闹都是因为爱你爱的太深了。

2、总是和你分享她生活的方方面面

她每一天的行程和遇到的事情,都会有很有兴趣和你一起去分享,高兴的事情,难过的事情,遇到的窘境。都会让你一样知晓,甚至她有时候随机的自拍照也会发来给你看,仿佛你就在她身旁一样,分享给你她的喜怒哀乐和她看到的人遇到的事情。

3、只对你无理取闹和撒娇

对你和别人不一样,如果你面前有个对撒娇的女人,不是因为她是一个爱撒娇的人,很有可能是她只在你面前撒娇,因为女人无理取闹的样子只给自己爱的人看,而在面对不熟悉的人的时候都是显示的都是很默然坚强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