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男生做到这四点,女生容易被你掳获心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江成恋爱学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她的心思总是让男生琢磨不透,你要怎么去做能够得到女生的芳心呢?

第一,会扯淡

会扯淡也是一种本事,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扯出来的,因为天天和女生聊天,话题总会聊完,你只有扯些其他的东西,让女生感觉跟你聊天是有话题的,不会显得很闷那呆呆的,女生都是听觉动物,当你用甜言蜜语,花言巧语打了她,她就会被你所吸引。

第二,要自信

想追到女生,你必须要对自己有信心,如果你看到一个美女,你不敢上去搭讪,就这样白白的错失了良机,总是认为自己长得不高,不帅,女生看不起自己,其实还没开始你就输了,我们首先要自信,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自信起来,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第三,脸皮厚

要敢于和女生语言调情,肢体接触,不要畏手畏脚,脸皮一定要厚,想和女生牵手的时候,拒绝了第一次没有关系,再进行试探。

第四,要大度

和女生在一起,不要因为一些小事吃醋而去吵架,一旦吵架你就输了,女生可能会跟你说分手,就不想继续跟你下去。任何事情我们都事先沟通,吵架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要不是涉及到你的原则问题,还是要大度一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