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真心爱你的男人,这时候不会低头玩手机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天天感情

爱,在点滴之中,往往体现在生活的细节里。海誓山盟再动听,也需落实在行动中,不然让人怦然心动的承诺就成了无法触摸的谎言了。难道不是吗,上嘴皮碰下嘴皮是多么的容易,漂亮的情话哪个男人不能随口就说一大堆呢?

爱,是实实在在地付出,是心甘情愿地付出,这才是真爱的境界和应有之义。真正爱你的男人会注重细节,会是个生活的有心人,在这3个时刻绝对不会低头玩手机的!

1。女人心情低落时刻。女人是情绪化的动物,容易受情绪的影响。女人特殊的生理和心理往往显得情绪波动有些让人难以捉摸,其实女性在承受来自家庭和职场的压力并不比男人少,她们需要一个知心人一个可以给自己心灵安慰的灵魂知己。真心爱你的男人不会只睡在女人身旁,也会将她们放在心上。

男人会在意她们的感受,在乎她们的心情,会做她们的心理按摩师和灵魂知己。夫妻之间最深情的关怀莫过于陪伴,尤其是在女人心情不好的时候,显得更加尤为突出。真正懂爱的男人,真心爱你的男人不可能不懂得这些道理。

2。夫妻吵架拌嘴之后。生活就是锅碗瓢盆的交响曲,就是柴米油盐的浸染,夫妻难免会产生摩擦和磕磕绊绊。其实,夫妻吵架并非什么坏事,思想交锋,观点碰撞,只要不夹杂人格侮辱,尊严损害,吵架反而有益于夫妻感情。伤害往往不是吵架本身,而是吵架的姿态和吵架后夫妻的态度。

斗气,不理会对方,不做好吵架后的善后工作才是最愚蠢的行为。真正爱你的男人,往往懂得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的真正含义,不会吵过之后摔门而出,或者低头玩手机对妻子置之不理。他们总是放低姿态,哄哄女人,这是爱,夫妻之间没有隔夜仇,只有在乎与不在乎!

3。女人生病不舒服时。人,在身体不舒服时往往精气神都散去了,无心任何事情,更容易心烦气躁。女人更是显得麻烦事比较多,本身也显得脆弱和矫情一点。女人嘛,就是要疼爱的,需要男人来宠爱的。女人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身体不适,心情也会很不爽,身体和心理层面的不舒服往往也会对自己的男人产生更多的依赖和寄托。

真正爱你的男人绝对不会像个小伙子一样虚情假意地关怀,只是嘱咐你多喝水多休息,而是端药送水捶肩揉腿,献殷勤。他们懂女人,更懂用行动去抚慰女人的痛。低头玩手机只能证明他不在乎你,不关心你。不是女人矫情,而是有些男人不懂女人,不用心,不懂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