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经常对你说这四句话的男人, 就是爱着玩玩, 不要当真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原标题:经常对你说这四句话的男人, 不过是爱着玩玩, 当真你就上当了 

文章来源:情爱难为

当女人深陷于爱情的时候,就会很容易迷失自我,智商降到零。也就很容易被男人的甜言蜜语感动。男人对她一点甜言蜜语,女人就会觉得男人真的特别爱她。而对他的缺点总是恍若看不见,让自己在爱情中无法自拔。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对你说这四句话,说明他不过是爱着玩玩,当真你就上当了。

1。你的事,我不想管

当你有什么事情告诉男人的时候,男人明确的告诉你这句话的话,就证明他心中没有你,才会对你的事不管不顾,才会不在意你的事。对你如何全凭自己的心情罢了,这样的男人,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并不是真的爱你。

2。我现在不想娶你

当一个男人对你说出这句话时,他的态度就已经很决绝了,根本没有把你当做终身相伴的女人,自然也没有真的爱你,能说明他现在愿意和你在一块,只是因为空虚而和你玩玩罢了,什么时候遇到更好的,想玩了,随时就能离开你,这样的男人,你不要也罢。

3。你家的事和我有什么关系?

当你家里出了什么事的时候,如果男人这样告诉你,证明他根本不爱你,并没有把你当做他的家人,所以也不愿意帮助你的家人。他不会和你结婚的,只不过是想和你玩玩,你家里的事他不会管,也懒得管。

4。我挣的钱为什么给你花?

当一个男人对你说出这样的话的时候,证明他根本不爱你,没有把你当做自己的家人,才会将金钱分得这么清。他赚的钱根本舍不得给你用,这说明他心中不爱你,只是和你玩玩而已,因为真正爱你的人,会将自己赚的钱都给你花,因为他想让你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