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我爱过你,哪怕多看一眼都还是想拥有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我相信公众号:听语

文 | 楊周

图 | sorry贾骨文

我们的一生总要经历过一些事情才会懂得,并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能够被别人珍惜,也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人懂得。

之所有会爱得很辛苦很累,不是因为对方不够爱你,就是对方不懂珍惜,多情的人总要付出很多之后才懂得要学会先爱惜自己。

可是真心爱过的人,即使没有结果,也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想起就心痛,有过不甘,有过烦恼,但这一切在结束的那一刻已经不重要了。

我那么看重的一个人,在他眼里我却什么都不是,我们不是恋人,却胜似恋人,聚少离多的我们,不,是我和他,像是预谋好的不敢去捅破那层窗户纸。

而他却不知道,我喜欢他喜欢的好累,去年我送他一个情侣手机壳怕他不敢要,假装说买错了,前天看着他还用着,害怕尴尬就把自己的手机壳摘了。

他肯定不知道我曾把网名、头像都参考他的,改成过情侣的,就一分钟,怕他看见,我从来没有拒绝过他,只要他开口都是尽我所能。

唯独那天晚上他不听的骂我,打了我两下,用水果刀一直比划我,我怕了,这不是我认识的他。

他离开我的房间我默默留下了眼泪,收拾好东西,跟他说钥匙在客厅就走了,下楼的一瞬间,心里好像缺少了什么。

还没有走出小区门口,他就穿着拖鞋追了出来,那一刻就像真的上演了情侣之间一样,他不让我走拽住行李,拽着我。

可我的任性,终是强硬过他的耐心,现在想想如果我就着这个台阶下去了也就下去了,还有77天就是认识四年了,我对你的好你却从来不当事,觉得理所应当。

我从未想过放弃爱你,只是一直在悄声无息,四年了,今后我不会再去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我真的太疼了,你可知道我删了你所有的联系方式时我有多难过!

真正爱过的人,怎么还能做朋友,哪怕多看一眼都还是想拥有,如果爱请深爱,爱好自己才有资本爱你。

爱过你我不曾后悔,只是多少有些不甘心,可无奈的是或许我们真的不合适,你不懂我的坚持,我不懂你为何如此待我。

明明还有感情,为什么要选择互相伤害,明明心里还关心着彼此,为什么说出口的话那么伤人?有时候一段半途而废的感情,恰好教会了我们一个道理。

我们都要学会珍惜,毕竟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会再回来。伤的越深,离开的就越决绝,珍惜眼前,把你的爱留给对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