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Ta不回你微信,都是这个原因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装睡的人你永远叫不醒

不爱你的人你永远不能感动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时候,满怀期待,心底雀跃,在微信上发了一句问候,然而,当你的所有欢喜和期待都逐渐冷却,那个人依旧没有回复。

失落感渐渐袭来,狠狠地撞击着心脏。于是,再将打出来的“我有点想你了”,一字一字删掉。

前段时间,朋友小桑向我哭诉,说是最近谈的对象老是忽冷忽热,有时候温柔、体贴的不像话,有时候又仿佛一点都不在意她。

我笑着调侃她,这难道不是一种欲擒故纵吗?她苦笑道,有一次因为工作的事情不开心,所有的情绪都积攒在那一时刻,特别难过。

首先想到的人就是他,本想寻找个肩膀依靠,结果人家半天没有回复,等到小桑自己调整好了心态,他不温不火的来了句“怎么了”。

我说,人家或许正在忙呢,等忙完赶紧回你消息这不也是情有可原么。不想小桑苦笑道:他是很忙,在没有回复我消息的同时,竟然点赞了别人的朋友圈。

听到此,我已找不出安慰她的借口,其实小桑难过不是他无视消息,也不他点赞漂亮女人的自拍,而是难过,即便如此,她还是如此在意他。

其实生活中不回微信的例子太多了,就像分隔两地的朋友,你今天发个微信给他,他可能明天才有回复,你再说个什么,那头就没有动静了。

看吧,人家这么忙,你干嘛还去打扰呢?

所以别再期待了,他不会回的,因为他不想回!

一个人就算再忙,不可能一整天不碰手机,就算忙到很晚,晚上睡觉前也会打开手机。

就像: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他看到了消息,但只是懒得回你罢了。

有人说,一个人爱不爱你,就看他回复消息的速度,哪怕是在洗澡,一听到微信的声音提示,他都会擦干了手拿起手机,看看是不是你的消息。

感情里,不需要卑躬屈膝,更不需要刻意讨好,真正爱你的人,怎么舍得你难过;真心在乎你的人,又怎会连消息都懒得回。

归根结底,他不回复你,只有一个简单的原因,就是不够爱。

所以,不要把精力浪费在伤你心的人身上,因为你的幸福,不是微信里你一直等待回复的人,而是此时此刻,就在你身边的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