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小奶狗算什么,和“老司机”谈恋爱才是正解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我相信公众号:我走路带风

不知道是不是狗年要来了,最近一段时间的流行词都和狗杠上了。

什么犬系男友,犬儒主义,小奶狗………这几个词我比较感兴趣的是最后一个,就仔细研究了一下关于小奶狗的描述,发现小奶狗不就是活脱脱的小白脸人设吗?

小奶狗最大的特点就是年轻,充满纯真,听话好调教,无时无刻都想黏着你,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经常做一些比较傲娇的事情,偶尔还会像只小狗一样对着你摇尾巴。

要是以前有个男生每天这样粘我,我会觉得很有成就感,但是现在我找对象宁愿对方是一个“老司机”,也不愿意生活里出现一个还没长大的另一半。

虽然大家对于老司机一直有很多误解,但是不得不说,和老司机相处会更加自在。

我对老司机的理解是,到了一定的岁数,经历过不少事情,有自己的坚持,不会轻易妥协,爱讲大道理但是也懂得什么叫分寸感,偶尔花言巧语但是不会错付真心,只要爱上一个人就会认真对待。

小奶狗流行的时候,我有个朋友就找了一个年纪比较小的男朋友。

说实话,带出来一起玩的时候确实还挺长脸的,小男朋友不仅人长的帅,而且对她是百依百顺。

吃饭的时候不停的给她夹菜,左一个宝宝又一个baby的,我们划拳喝酒的时候,只要是她输,她男朋友就第一时间抓起酒杯一干而尽。

虽然都不是单身狗了,坐在这两个人对面还是感觉到了烧人的光芒。

之后有一次我们一起出来玩的时候,她是一个人来的,我们开玩笑呢,你们家小奶狗呢,今天怎么不粘着你了,她没好气的说,早都分手了,别在我面前提他。

一整个局她都在抱怨,小奶狗虽然长脸但是太智障了,感觉自己像是养了一个傻儿子一样。

自己不努力上进就算了,还每天缠着自己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工作,而且年纪小的男生根本就不会照顾人,你忙的要死的时候他只会在一边打游戏,还叫喊着饿了要吃饭。

她很感慨的来了一句,看来以后找男朋友还是得找年纪大点的“老司机”,至少两个人棋逢对手,相处起来没有那么累。

我知道她指的是谁,她有个闺蜜的男朋友找了一个“大叔”,年纪倒是不大,但是经历丰富,尤其是感情经历,我们干脆直接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司机”。

司机本人,是一个很懂得套路和分寸感的人,他知道什么时候该说甜言蜜语,什么时候该一本正经讲道理,和他在一起的时候,闺蜜根本就生不起来气,矛盾还没开始就被他摁回去了。

闺蜜有时候也担心太滑头的人,会不可靠,但是相处下来发现,虽然他表面看起来满不在乎,但是心里很在乎自己,经常做一些很窝心的事情。

两个人纪念日的时候,他一整天都装作忘记了的样子,其实偷偷的藏了一条金项链在闺蜜的枕头下,吊坠是一只可爱的狗狗。

他在手机里专门设置了一个便签来记录闺蜜的生理期,快到时间的时候会提醒她注意保暖,给她煮红糖姜茶,悉心照顾着。

类似这样的小事很多,他会记得闺蜜不经意说过的话,注意她的喜好,然后准备很多小惊喜。

浪子回头是一件超级难得的事情,他在情感里穿梭,在每一段关系里更加懂得如何照顾人,然后爱上了你,把满身的柔情和爱意都给了你一个人。

我们年轻的时候,谈恋爱总是很肤浅,想要大家都情史清白,想要两个人时刻黏在一起,还总是相信爱你的人才会在你面前像个孩子,所以我们爱过很多永远长不大的男孩,受到过很多伤害。

长大后才明白,一段感情最重要的不是过往,也不是轰轰烈烈,而是两个人各自成熟,拥有自己的人生,在一起的时候轻松自在,虽然平淡但是偶尔也充满了小惊喜。

相信每一个女生都会被这样的礼物打动,因为在恋爱中,最重要的不是礼物的贵重程度,而是它包含了多少心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