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相爱跟分手本身并不冲突,因为相爱跟相处是两码事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真情流出

相爱跟分手本身并不冲突,因为相爱跟相处本身是两码事。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下这下面六个原因,就是导致这段长期感情分崩离析主要矛头。

1。沟通

原来亲密的感情消耗在一次又一次日常琐碎的无休止的争执,面对生活的矛盾,不会协调也不懂沟通,男人看不出女人的潜台词,而女人宁愿用情绪去表达也不愿意把矛盾摆在台面说出来,感情在争执中不断消耗,最后分手。

2。依赖

一方的依赖感大于另一方,患得患失总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不主动联系自己,双方相处的非常疲倦。

这种情况更多出现在一方还在上学(比较闲),另一方在工作(比较忙)的情况下。

3。均衡

导致均衡的分手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投入不均衡,及两个人在感情里面始终处于付出不对等的状态,需要靠一方的不断付出才能维持。

4。家庭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但婚姻是两个家庭的结合,对方父母的反对,妈宝属性的恋人,都容易让一段感情功亏一篑。

5。异地

相隔两地甚至两个时区。遥远的距离和两个圈子让距离渐行渐远,越来越找不到共鸣,逐渐淡漠。

6。信任

安全感是长期关系中的核心词汇,由于没有给对方情绪足够多的关注和反馈,双方的信任无法达成,亦或者是有第三者的出现,不知道如何应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